omniture

舞象云会员储值方案,助力留夫鸭突围新零售

舞象云
2018-05-29 10:00 5125
结合全域营销触点的会员储值成为越来越多零售商用来培养忠实客户的打法。此前,零售会员系统服务商 -- 舞象云发布了针对会员的线上储值功能,留夫鸭是第一批使用该功能的品牌之一。

上海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结合全域营销触点的会员储值成为越来越多零售商用来培养忠实客户的打法。此前,零售会员系统服务商 -- 舞象云发布了针对会员的线上储值功能,留夫鸭是第一批使用该功能的品牌之一。留夫鸭已有超过30%的注册会员购买了线上储值卡。

留夫鸭是属于上海优亿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卤味连锁店品牌单店辐射周边3公里范围,具有典型得社区零售特征。2017年,留夫鸭和舞象云签订合作协议,以舞象云的SCRM为核心,对接了ERP、门店POS、电商平台等一众后端及前端系统,构建信息化零售体系。17年底,舞象云上线会员储值功能,留夫鸭把该功能同时落地到线下门店。

针对零售业的储值场景,舞象云支持储值卡充值赠送金币、充值兑换码、实时余额显示,升级储值消费体验。顾客在门店选购商品后,店员可以通过POS扫描会员码或者直接输入会员手机号现场完成会员的身份识别、储值卡支付的业务操作,大大提升了购物体验。

舞象云基于微信环境开发的会员中心是会员体系的主要载体。会员卡号和会员级别,都具有积分、打折和充值的功能,会员卡的类型和级别可以进行很多变化,一张小小的会员卡可以设计很多营销进去。

留夫鸭会员储值体系
留夫鸭会员储值体系

为了提高复购,储值卡是非常关键的设计,可以基于会员级别进行区分,比如注册自动入会的是普通会员,而满足相关消费较低要求或者较低储值标准的是金卡会员并返回一定的返点,储值达到更高标准的是白金卡,而钻石卡只限量发售给高额储值并具有一定身份由客户忠诚计划特别邀请的客户。

很多会员都会购买储值卡,尤其是长期客户。购买储值卡带来的现金奖励,是直观可见的。而这对于企业来说可以充盈流动资金,零售商一般都需要足够的流动资金才能保证采购、运营的顺畅,只有较高的流动资金周转效率才能保证企业进一步的业务发展和扩张。

传统零售行业亟待升级,全域会员体系的推出不仅将零售商家会员的流量入口进行了放大,同时也通过丰富的能力和玩法帮助零售商家更好地“抓住”并“经营”会员,升级会员能力,进而实现零售产业的升级和转型。

消息来源:舞象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