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iceBox首席官Mike Kennewick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发表演讲

演讲主题为企业家如何能帮助下一代互联网成形
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2016-01-27 22:00 7058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和新加坡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6年2月1日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举行的Scale Up Singapore(放大新加坡)活动的主讲人、连续创业家Mike Kennewick将讨论如何利用新兴的物联网(IoT)带来的机会。他的讲座名为Opportunity Knocks: From IoT to Talking Things(机会来敲门:从物联网到会说话的东西)借鉴了他30年的技术工作经验,并将VoiceBox及该公司在亚洲不断增加的影响力作为研究案例。

VoiceBox是一家屡获殊荣语音技术先行者,也是全球包括亚洲在内的汽车市场、车载和移动设备所用的自然语言技术的领导者。 该公司在东京和台北设有办事处,并正在准备在新加坡和北京开设办事机构。

Kennewick 表示:“ 除商业关系外,我们将向出众的技术中心投资,这是我们富有进取精神的研发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最近在新加坡世界级市场上的经历成果丰硕。

VoiceBox的知识产权被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 (IEEE) 列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之一。该公司日益关注诸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这类技术。该公司最近组成了一个科学顾问委员会(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其中一些是全球最受尊敬的科学家。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一直被列为世界顶级大学之一,被普遍认为是亚洲较好的教育机构。该大学积极推动创新和创业。

消息来源: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