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zana Ismail领导Milliman新成立的马来西亚寿险咨询团队

- Milliman力求扩大马来西亚业务和全球家庭回教保险服务
Milliman, Inc.
2016-03-03 15:27 9070

新加坡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著名的咨询和保险精算公司 Milliman, Inc. 今天宣布,Farzana Ismail 将领导该公司在马来西亚新建立的寿险咨询团队。吉隆坡办事处将提供寿险、员工福利、非寿险与健康保健咨询服务。Farzana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从事寿险和家庭回教保险的咨询工作。她最初在 Milliman 的伦敦办事处工作,不久前迁至吉隆坡。Milliman 目前在亚洲设有12个办事处,共200多名员工提供专业服务。

Milliman 寿险业务东南亚和印度区董事总经理 Richard Holloway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聘请 Farzana 这样拥有深厚行业知识和经验的专业人士来领导我们在吉隆坡的新团队。Milliman 对 Farzana 很了解,她在马来西亚寿险和家庭回教保险市场上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

Farzana Ismail 说道:“我很高兴能再次加入 Milliman。我们看到,Milliman 在拓展马来西亚市场和深化全球家庭回教保险服务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

消息来源:Millim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