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服务供应商GENEWIZ获联合投资

2016-01-18 13:41 8339
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服务供应商,GENEWIZ(金唯智),宣布已获得首轮战略投资以支持其发展计划,具体投资条款并未公开。本次投资由全球较大的生物医疗投资公司奥博资本(OrbiMed)为首。

美国新泽西南普兰菲尔德市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1日,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服务供应商,GENEWIZ(金唯智),宣布已获得首轮战略投资以支持其发展计划,具体投资条款并未公开。本次投资由全球较大的生物医疗投资公司奥博资本(OrbiMed)为首,私募基金Ampersand Capital Partners公司和普元资本(PVCM)同时也参与本次投资。

“我们对此次投资所带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金唯智联合创始人孙中平博士说,“自1999年创立以来,金唯智保持着稳定和强劲的自身有机增长。投资者带来的互补的资源和专业知识会帮助我们加速下一阶段的增长,我们对未来的成功充满信心。”

金唯智的实验室目前遍及美国、中国和欧洲,为全球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以及世界各地的研究机构提供DNA测序、基因合成、高通量测序、引物合成、分子生物学服务、及GLP标准规范服务。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金唯智的增长提供资金,并成为其长期的合作伙伴。金唯智拥有非常优秀的业绩,在客户中信誉卓著,并在基因组学服务领域建立了非常明显的领先地位。”来自奥博资本亚洲团队的资深董事总经理王健博士这样表示,“我们对金唯智杰出的管理团队印象尤其深刻,并且期待在今后长期支持他们。”王博士已加入金唯智董事会。

“与奥博资本和其他投资者的战略合作将帮助金唯智加速增强服务和提升技术,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价值,”金唯智联合创始人廖国娟博士说道,“基于其发展速度与进步潜力,基因组学研发服务市场长期将是政府和私有机构的投资热点。金唯智非常自豪和高兴能用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在科学研究、新药开发、生物能源、食品及农业领域中帮助科学家们不断探索创新,做出我们的贡献。”

消息来源:金唯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