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同一天再开3新店

两月13新店逾九成落户新兴城市
2016-01-15 11:55 7049
延续2015年最后一个月之内连开10家新店的稳健步伐,沃尔玛今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湖北咸宁和云南宜良三地同时再开3家新店。

深圳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延续2015年最后一个月之内连开10家新店的稳健步伐,沃尔玛今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湖北咸宁和云南宜良三地同时再开3家新店。2016新年伊始便迎来3家新店,显示沃尔玛投资中国和继续发展实体店的强大决心。至此,沃尔玛在两个月内已经连开13家门店,这在目前实体零售行业备受关注的情况下,尤为引人注目。值得留意的是,在这些新开的门店中,逾九成落户于新兴城市。沃尔玛表示,看好中国新兴城市的市场发展潜力,凭借成熟管理团队、高品质商品和特色服务,沃尔玛在二、三线城市的战略布局将驶入快车道。

1月15日3店齐开,沃尔玛在二、三线城市的战略布局将驶入快车道
1月15日3店齐开,沃尔玛在二、三线城市的战略布局将驶入快车道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Sean Clarke)表示:“对于零售行业而言,中国新兴城市发展潜力巨大。沃尔玛在很多二、三线城市深耕已久,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团队,物流供应链不论常温或鲜食配送皆已覆盖全国。我们将复制这些成功的经验,开拓更多有潜力的新兴市场,为当地顾客带来优质优价的品牌产品、进口商品及沃尔玛自有品牌,让顾客享受沃尔玛门店世界级的省心服务。”

以华中市场为例,沃尔玛自2000年进入武汉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开设13家门店,并拥有对当地市场非常熟悉的精英管理团队。2015年,华中区域团队在之前打下的坚实业务基础上厚积薄发,加速发展,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在湖北各地连开5家门店,这些新店表现都很好,达到公司预设的销售目标。

与一线城市相同,新兴城市的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商品的需求一直在与日俱增。凭借强大的全国物流配送中心以及专业的供应链团队,沃尔玛不断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带到各地,让新兴城市的消费者第一时间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品质一流的商品。为了满足新兴城市消费者对于更好购物体验的要求,沃尔玛也在不断推出各种特色服务,并逐步推广到全国所有城市。例如口碑极好的“购满188元2公里内免费送货”的服务早已推广到全国所有门店,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高品质的商品和特色服务,使得沃尔玛在二、三线城市的发展如鱼得水。譬如2015年9月在广东河源、贵州毕节、12月在云南丽江开设的新店,均受到当地顾客的热捧,一直保持强劲的销售趋势,超出公司预期。这些城市都有个共性,均是沃尔玛首次进入的市场,沃尔玛开业前当地鲜有全国性的连锁超市,更没有国际性的连锁大卖场。沃尔玛以其卖场规模之大、商品之优质优价、购物环境之舒适顿时成为当地热议话题,连卖场里的节能减排设施也让顾客眼前一亮,甫一开业便俘虏一众消费者的欢心。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