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心消消乐》携手可口可乐再掀跨界新热潮

2016-01-07 10:00 11054
刚刚触电圣诞大荧幕,国民级三消休闲游戏《开心消消乐》又马不停蹄地联手全球知名品牌可口可乐开展另一全新跨界营销模式,推出“海量惊喜,好礼等你拿”的大型深度线下活动。本次活动横跨北上广,覆盖江苏、辽宁、四川、广东、浙江等全国多个省市的一线城市。

北京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刚刚触电圣诞大荧幕,国民级三消休闲游戏《开心消消乐》又马不停蹄地联手全球知名品牌可口可乐开展另一全新跨界营销模式,推出“海量惊喜,好礼等你拿”的大型深度线下活动。本次活动横跨北上广,覆盖江苏、辽宁、四川、广东、浙江等全国多个省市的一线城市。

《开心消消乐》携手可口可乐再掀跨界新热潮
《开心消消乐》携手可口可乐再掀跨界新热潮

《开心消消乐》此次与可口可乐的合作是从去年12月21日正式启动,横跨双旦并将持续至本月31日结束,共将送出包括《开心消消乐》主题玩偶、闯关大礼包、主题文件夹等在内的价值近千万的豪礼。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国多个省市2,100家全家、罗森便利店,并将影响超过1亿人次的消费群体。除一般店内、外装饰宣传外,更有多家《开心消消乐》主题便利店与消费者、玩家见面,届时将在中国的大江南北再次刮起绿色 “消消乐”狂潮。

国民游戏跨界合作快消巨头

全球知名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的红色弧形商标全球闻名,几乎遍及世界的任何角落。作为游戏行业跨界代表的“可乐家族”此次和乐元素旗下国民级三消休闲游戏《开心消消乐》展开如此大规模、全国性的深度合作,在游戏界尚属首例。

国民游戏跨界合作快消巨头
国民游戏跨界合作快消巨头

《开心消消乐》是目前中国下载用户最多的游戏,更是名副其实的国民游戏,拥有众多的轻度游戏用户,年龄跨度大,男女比例接近,职业分布广泛,这与可口可乐饮料的消费人群画像契合度极高,为此次联手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乐元素不仅希望《开心消消乐》成为热卖的畅销游戏,更希望它能够成为人与人之间连接与沟通的亲情纽带,为所有人带来欢乐,这与可口可乐公司一直遵循的“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理念不而合,这让双方的合作更加游刃有余。

多元跨界打造全娱乐新体验

作为品牌营销的重要部分,乐元素不断拓宽《开心消消乐》的宣传渠道,创新营销方式,配合全方位立体化的营销和推广,包括与游戏资讯、服务平台、电商、音乐界、影视界等在内的不同行业开展深度的跨界合作。例如通过参与淘金币礼包兑换活动,完成了《开心消消乐》第一次和国民网购平台的合作;在音乐方面,从与虾米音乐合作,征集原创《开心消消乐》音乐,到与国内知名艺人贾玲,刘维合作《感觉自己萌萌哒》MV,再到2015长沙草莓音乐节,乐元素成功地将《开心消消乐》打造成了一个品牌,其影响力已经从游戏拓展到电影、音乐、电商等多个行业。而本次与可口可乐的首次合作,是乐元素继《恶棍天使》影游互动后又一次覆盖人群极广的跨界合作尝试,将会成为国民手游与快消行业巨头的一次标杆式跨界联手。

便利店内宣传海报
便利店内宣传海报

正如乐元素 Social Casual 事业部副总裁蒋赛骅此前出席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端论坛中提到的:“从乐元素这两年在休闲游戏推广和营销的经验上来看,我们更多的是希望能够实现多元化的跨界合作模式,将广义上的文化娱乐产业的资源灵活地调动起来,实现更多更有意义的互动。”在崭新的2016年,乐元素也将继续在跨界互动方面做出全新的尝试,与更多行业开展融合,为用户创造立意更高的全娱乐体验。

消息来源:乐元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