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尔时代消费级3D打印机新品UP mini 2全球发布

2016-01-06 22:29 11219
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今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2016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全球发布其3D打印机新品 -- UP mini 2。

北京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太尔时代)今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2016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全球发布其3D打印机新品 -- UP mini 2。作为UP mini的二代产品,UP mini 2是UP桌面级系列第一款配备触摸屏和WIFI,具有专业级水准,且适合个人购买使用的桌面级3D打印机。

UP mini 2
UP mini 2

 

UP mini 2
UP mini 2

UP mini 2继承了UP mini 操作便捷、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原有优势,并在外观设计、功能配置、操作使用等方面均有很大的提升,显示出太尔时代在3D打印领域中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的实力。

与第一代UP mini产品相比,UP mini 2改进和增加了以下五个突出的功能:

  • 最小分层达到0.15mm,结构设计优化,打印质量大幅提高;
  • 触摸屏操控,增添了操作的可视度,简单易用;
  • 增加WIFI连接,可通过手机APP控制打印机,并随时借助APP跟踪打印机的状态;
  • 内置空气过滤装置,有效降低打印气味的排放,提供安全的使用环境;
  • 铝合金提手,非常便于携带和移动;外置丝盘盒以及工具箱,方便使用。

对此,太尔时代CEO郭戈先生表示:“新推出的UP mini 2不仅拥有市场上3D打印机的最新功能,还对这些功能进行了优化,以保证UP mini 2出众的性能;UP mini 2是一款面向学校和家庭教育、三维设计和打印入门的消费级3D打印机。我们在人机界面给予了精细的考量,以利于提供较佳的客户体验,实现千家万户使用3D打印机的梦想!”

除上述重要功能以外,UP mini 2还设计了全新的时尚外观,放在家中或工作室,增添现代感;同时增加了机内LED照明装置,便于用户监控打印过程。UP mini 2外形尺寸约为255 x 365 x 385mm,重量8KG。

UP mini 2全球供货时间预计在2016年二季度。届时,海内外用户可通过全球各大电商及遍布各个国家的太尔时代分销网络购买UP mini 2。用户可以获得太尔时代一贯承诺的12个月免费保修服务。

消息来源:太尔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