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卢克斯在非洲推出太阳能灯

威卢克斯集团
2016-01-04 17:00 18708

丹麦哥本哈根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塞内加尔、津巴布韦和赞比亚的150名当地销售代理商接受相关销售培训

在与社会型企业Little Sun和非政府组织国际培幼会(Plan International)合作推出旨在为非洲带来清洁、可持续采光解决方案的设计大赛约一年后,领先屋顶窗生产商威卢克斯集团(VELUX Group)目前已在非洲推出了首款太阳能灯。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24551-velux-natural-light-solar-lamps-in-africa/

威卢克斯自然之光国际设计大赛收到来自65个国家的172个参赛作品。由建筑、艺术和设计领域的优秀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最终选出了优胜设计,获胜者是来自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玛丽安娜-艾兰朵(Mariana Arando)和卢卡-范德罗(Luca Fondello)。他们的设计灵感来自灯光能够将人们聚在一起的创意。

截至目前,威卢克斯集团已生产并捐赠了14,500台太阳能灯,塞内加尔、津巴布韦和赞比亚的150名当地销售代理商正在接受如何在无电网覆盖地区销售这款太阳能灯具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讲习班、角色扮演、产品演示和小组合作。

Alight Zimbabwe Trust(Plan Zimbabwe Alumni)的Edius N. Makono表示:“首场商业培训会非常成功。现场高朋满座,未来的销售代理商对这款产品非常感兴趣,并且相信它一定会畅销。销售代理商们都已发现,自然之光灯具能够为他们的客户省钱。使用两个月后,客户会发现这些灯具比煤油灯还省钱。拥有太阳能灯意味着人们可以独立于电网生活。”

为非洲带来可持续采光产品

现如今,全球有12亿人口生活在无电网覆盖地区,日落后往往缺少可靠且可持续的灯光。因此,威卢克斯集团与Little Sun和国际培幼会合作,为非洲带来太阳能灯。该项目采用中间商分销模式,威卢克斯集团捐赠了首批14500台太阳能灯。从2016年初开始,这些灯具将在塞内加尔、津巴布韦和赞比亚当地无电网覆盖地区以较的低价格进行销售。

Little Sun非洲区销售经理Mason Huffine称:“与威卢克斯和国际培幼会的合作成果非常显著,他们与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那就是为非洲人们带来清洁、可持续的灯光。”

这款太阳能灯由自然之光国际设计大赛获胜者玛丽安娜-艾兰朵和卢卡-范德罗共同设计。他们的设计灵感来自灯光能够将人们聚在一起的创意。这款太阳能灯的设计理念使多款灯具互联成为可能,人们也因此可以将他们的灯具带到聚会场所,共度美好时光。

自然之光灯具捐赠简介

威卢克斯集团坚定地致力于让全球各地的人们有更多机会获得太阳光和新鲜空气,并由此回馈社会。该公司利用他们在灯光领域的专长发挥较大的影响力。在其成立75周年之际,公司将更加专注于为非洲无电网覆盖地区带来可持续、可靠且价格较低的灯具。

国际培幼会的自然之光灯具销售简介

所采用的销售模式在理念上与小额贷款模式类似,小额贷款是为那些由于缺乏稳定收入或抵押物而无法在正常情况下获得贷款的小型本土企业家提供小额贷款,帮助他们创业。为帮助启动销售,这些企业家一开始将免费获得一批自然之光灯具。销售所得是自己的利润,也可用以另外购买用于出售的灯,从而建立起自负盈亏的小企业。

Little Sun简介

Little Sun是一家社会型企业和一个全球性项目,由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和工程师弗莱德里克-欧特森(Frederik Ottesen)共同创立,旨在为全球无电网覆盖地区的11亿人口带来清洁、可靠和价格较低的灯具。该项目的首款产品Little Sun太阳能LED灯在全球各地均有售。在全球电网覆盖地区销售Little Sun灯具使得这款产品能够以较低的价格在无电网覆盖地区进行销售,为煤油灯等有毒且价格较高的燃油灯具提供了替代选择。Little Sun以可持续的方式满足了人们对灯光的需求,通过与当地企业家进行合作,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和在当地产生利润,让无电网覆盖地区受益。Little Sun于2012年7月正在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推出。自那以后,Little Sun灯的全球销量超过300,000台,近一半的灯具销往无电网覆盖地区。2014年4月,Little Sun获得彭博慈善基金会(Bloomberg Philanthropies)提供的500万美元贷款,这笔里程碑式的投资使Little Sun能够在非洲地区扩大业务。

威卢克斯媒体中心的新闻资料

欲查看和下载威卢克斯媒体中心的新闻视频、图片和新闻资料,请登录press.velux.com,还可订阅VELUX消息

可通过访问twitter.com/veluxfacebook.com/velux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威卢克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