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卢克斯携手迪斯尼推出星球大战&威卢克斯银河之夜系列百叶窗

威卢克斯集团携手迪斯尼,推出“星球大战&威卢克斯银河之夜系列”百叶窗
威卢克斯集团
2016-05-04 15:00 6324
迪斯尼(Disney)和威卢克斯集团(VELUX Group)在设计方面开展合作并推出“星球大战&威卢克斯银河之夜系列”(Star Wars & VELUX Galactic Night Collection)百叶窗,满足现代儿童房的需求。

丹麦哥本哈根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几十年来,《星球大战》宇宙一直都是史诗对决的主战场,恰如儿童房一般。儿童房白天需要采光好,而晚上则需提供昏暗的环境,确保儿童获得优质睡眠。迪斯尼(Disney)和威卢克斯集团(VELUX Group)不断在设计方面开展合作,并推出他们的“星球大战&威卢克斯银河之夜系列”(Star Wars & VELUX Galactic Night Collection)百叶窗,满足现代儿童房的需求。

新的百叶窗系列包含四款加入《星球大战》热门角色元素的全遮光百叶窗,将全球较成功的娱乐概念纳入家居内饰设计。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81851-star-wars-velux-galactic-night-collection/

在现代儿童房装修中,游戏室和卧室的双功能对高度有用产品提出了要求,该百叶窗系列旨在满足多种需求,将创意与功能相结合,打造梦想中的儿童房。

打造个性化儿童房

为打造集娱乐和休息功能于一体的完美儿童房,迪斯尼和威卢克斯集团延长了合作关系,推出一系列加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电影元素的全遮光百叶窗,将儿童房装饰成《星球大战》风格,同时又不会对睡眠环境产生任何影响。

威卢克斯集团知识中心、日光、能源和室内环境部门主管 Peter Foldbjerg 表示:“据研究显示,儿童的成长及心智和情感发育与睡眠状态密切相关。如今,我们能够通过营造完全黑暗的房间等较佳睡眠环境来塑造和支持优质睡眠。”

设计灵感来自遥远的银河

《星球大战宇宙设定在非常遥远的银河。这一百叶窗系列专门为现代儿童房而设计,兼具舒适性和个性。随着儿童的成长,他们会在自己房间的设计上变得自主和非常讲究。新的百叶窗系列尤其能够迎合年龄稍大和偏爱动作片的儿童的需求。

威卢克斯集团全球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 Kent Holm 称:“通过与迪斯尼合作,我们取得了更大的进展,将想象力和娱乐元素整合进儿童房设计中。我们携手推出星球大战全遮光百叶窗系列,将现代文化中经典的史诗角色纳入其中,进而较大程度上将稍大儿童和他们父母的需求结合在一起。”

经典和新加入角色

该百叶窗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其中包含凯洛-伦(Kylo Ren)和机器人这两款《星球大战》宇宙最新角色设计,以及达斯-维德(Darth Vader)和死星(Death Star)这两款经典角色设计。

其中每款百叶窗都是由威卢克斯集团专门为稍大儿童而设计,尺寸和形状可根据屋顶天窗进行调节。因此,电影角色可设计成海报尺寸,一流的图像细节和视觉效果让这些角色看起来非常逼真,儿童可以与他们想象中的朋友玩上好几个小时。

现在,通过装上完美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 “星球大战&威卢克斯银河之夜系列”百叶窗,即可轻松在儿童房中营造史诗般的场景和优质的睡眠环境。百叶窗可通过威卢克斯 Pick&Click!™ 技术实现轻松安装。新的设计还符合当今的 OEKO-TEX® 标准,确保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有害或化学物质。

《星球大战》及相关内容是Lucasfilm Ltd.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版权。© & TM Lucasfilm Ltd。

消息来源:威卢克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