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迪拜购物节 Visa“难以置信的优惠”活动

- 中国Visa持卡人可享受限量的时尚商品和服务优惠,折扣高达80%
- 一次性在线登记,确保参与者每天通过手机获得优惠通知,以先到先得的原则兑换
2015-12-29 10:00 25474
Visa作为2016年第21届迪拜购物节的官方支付合作伙伴,现已启动“难以置信的优惠”活动,为在迪拜购物节期间造访迪拜的中国Visa持卡人提供一系列精彩优惠,折扣高达80%,涵盖电子产品、旅游、娱乐、时尚品牌,甚至汽车。

上海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Visa作为2016年第21届迪拜购物节 (Dubai Shopping Festival) 的官方支付合作伙伴,现已启动“难以置信的优惠”活动,为在迪拜购物节期间造访迪拜的中国Visa持卡人提供一系列精彩优惠,折扣高达80%,涵盖电子产品、旅游、娱乐、时尚品牌,甚至汽车。

该活动在整个迪拜购物节期间进行,从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2月1日,每天会揭晓一个“难以置信的优惠”。来自中国的Visa持卡人[1]需要在网上登录 https://www.visa-promotions.com/promotions/dsf/register_cn.jsp ,经过简单的登记流程,即可参与促销。在迪拜,持卡人可以通过手机或电子邮件收到每天发出的优惠。由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持卡人需要尽快登录,以赢得使用超低价购买这些激动人心的商品的机会。

自1996年购物节首次开幕以来,Visa一直是迪拜购物节的官方支付合作伙伴。 Visa此次通过这个激动人心的活动,庆祝与迪拜购物节21年的合作关系。

适用条件及规则以Visa官网或相关活动主办方公布信息为准。详情请浏览http://www.visamiddleeast.com/dsf

[1] 凡是年满21岁及以上的所有Visa持卡人皆可参与Visa与2016迪拜购物节推出的“难以置信的优惠”活动。

消息来源:Vi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