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蚁行车记录仪众筹结束,筹资总额突破一千六百万

2015-12-25 15:39 21847
12月24日凌晨,太火鸟联合小米生态链成员小蚁科技在淘宝众筹首发的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结束众筹之旅。 此次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众筹总额成功打破行车记录仪品类记录,登顶众筹金额较高行车记录仪宝座,在淘宝众筹全部品类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小米手机等产品。

北京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24日凌晨,太火鸟联合小米生态链成员小蚁科技在淘宝众筹首发的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活动中完美结束众筹之旅。在一个月的众筹旅程中,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共筹集资金人民币16,191,730,16191%完成众筹目标,54230人支持众筹项目。此次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众筹总额成功打破行车记录仪品类记录,登顶众筹金额较高行车记录仪宝座,并在淘宝众筹全部品类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小米手机等产品。

淘宝众筹突破一千六百万
淘宝众筹突破一千六百万

一、超高性价比

小蚁科技联合创始人宋烨曾经说过:“国内行车记录仪没有公认的好品牌,市场监管混乱有待整合其次行车记录仪无功能创新。目前国内行车记录仪市场亟待像现在的车联网、物联网等技术一样互联互通,希望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能够弥补空白,不设用户需求的上限,提供更好的体验、更优的设计、更惊艳的性能。”

毋庸置疑小蚁做到了,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在淘宝众筹的价格只有289元,与此同时小蚁是第一个在289元(众筹)价位上引入ADAS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的产品,星光级夜视,2.7寸大屏,较高支持2304X1296像素的超清画面捕捉等功能的行车记录产品,真正做到了“质优价廉”。

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
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
  • ADAS智能辅驾系统

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是利用安装在车上的传感器,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随时感应周围环境,进行静态、动态物体的辨识、侦测与追踪收集信息进行运算与分析,从而让驾驶者预先察觉危险。当驾驶者车道偏移或者车距过近时,行车记录仪会及时启动语音预警,保证行车安全。

  • 165大广角

对于行车记录仪来讲,视野的开阔与否非常重要,拍摄广角越大,行车记录仪的记录死角拍摄盲区越小,行车记录越全面。小蚁采用的全球领先的高感光元器件能够取景165,轻松覆盖三个车道,能够更加精准细致的记录汽车真正的行驶状况。

  • 星光级夜视效果

汽车在夜间驾驶时,比较容易出现意外情况,但是受制于光线、功能等原因,许多行车记录仪不能完整清晰的记录事故的真实情况。小蚁行车记录仪采用业内较大光圈值之一的F1.8大光圈,配合3.0×3.0μm大像素星光级图像传感器,不需要任何辅助光源就能清晰逼真的记录汽车行驶状况,免除很多后顾之忧。

  • 超流畅清晰画质

小蚁行车记录仪专业定制的影像处理芯片,1080P60帧/秒高速视频拍摄,保证所有转瞬即逝的关键瞬间都被完整清晰记录,画面流畅不卡顿。3轴中立传感器、高品质专业图像处理器等超高硬件配置都能保证小蚁行车记录仪在清晰度、感光度、白平衡等方面达到完美。而低功耗H.264影像压缩技术,能够在延长拍摄时间的同时较大限度保证高像素的清晰影像。

在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的影像技术及设计方面,日本资深影像技术大师五十岚千秋先生亲自操刀,此前他在富士康任职期间曾带领团队亲自负责锤子手机相机功能的影像技术,获国内媒体关注。此次五十岚千秋先生担任影像技术总监执掌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的影像技术工作,为小蚁行车记录仪影像拍摄保驾护航。

  • 极简人性化设计

由德国、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联合设计团队合力打造的精致极简外观,时尚纤巧科技感十足。除了外观,固定设计、人机交互界面也都从简单设计出发,便于操作、简单直接。

二、粉丝经济

粉丝是什么?粉丝是一个品牌或者产品的特殊用户,他们有着对于品牌或者产品的忠诚及执着追求,而粉丝的存在也会对品牌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得粉丝者的天下。之前小蚁运动相机、小蚁智能摄像机两款产品积累下众多忠诚粉丝,为此次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的众筹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上线1天,众筹额就突破300万;上线五天旋即突破1000万。除此之外,由太火鸟发起的“小蚁行车记录仪 -- 募百人首批样机体验团”免费试用活动短短5天就收到2700多人申请,而用于宣传的H5(http://m.taihuoniao.com/promo/xy)则超过20,000浏览量。移动互联网下,粉丝经济日渐蓬勃,粉丝数量不仅意味着影响力还意味着经济价值。小蚁对于产品极致的追求和对粉丝的经营值得现在许多刚刚走上创业之路的创业者们学习。

目前免费试用活动已经结束,如果对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小蚁官网(http://www.xiaoyi.com/)或太火鸟官网(taihuoniao.com)进行购买。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