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惟专注者进 盯盯拍双11销量跃升至行业第二

2017-11-12 17:41 5585
盯盯拍凭借产品的独创性以及4年来积累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在双十一品牌声量得到了更大的提升。进入双11节奏后,盯盯拍不断刷新销售记录,全平台总销售额突破2500万,跃升至行业第二。

深圳2017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来场较强一战!”这是盯盯拍电商部门在“双十一”之前为自己定的目标。结果表明,盯盯拍凭借产品的独创性以及4年来积累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在双十一品牌声量得到了更大的提升。进入双11节奏后,盯盯拍不断刷新销售记录,全平台总销售额突破2500万,跃升至行业第二。

盯盯拍总战报
盯盯拍总战报

立足用户痛点 创新更有价值

从2013年起步于深圳坂田一个小小的办公场所,转战到汇聚更多高新技术人才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盯盯拍的4年发展得益于深耕行业的专注力与创新力。盯盯拍成立之初,行车记录仪市场秩序杂乱无章,产品功能单一,消费者对于行车记录仪的认知也仅停留在行车安全的基本诉求。然而,盯盯拍的研发团队则希望通过技术创新,挖掘并满足用户更深层的需求。于是 “无线wifi、遥控抓拍、手机互联”的智能行车记录仪概念应运而生。

当第一款盯盯拍智能行车记录仪正式推出市场后,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4年以来,越来越多的用户用这些功能来记录生活中的美好与趣闻,这是之前传统行车记录仪产品所没有的。行车记录仪的功能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不仅仅是防碰瓷的工具,更代表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车主通过盯盯拍的专属遥控按钮,一键抓拍路上所见所闻并分享到社交媒体。

随着近年来智能行车记录仪产品的不断出现,以及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行为也从“标准化”转而发展到追求“个性化”。盯盯拍深知,只有不断立足用户痛点的需求创新才有价值,为此,在发展的4年中,盯盯拍不断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陆续推出盯盯拍X2 Pro、mini3等产品,并同步推出IPS、SR等引领行业发展的黑科技,从用户开车出行的安全以及个性需求出发,借助技术优势解决用户痛点问题。

线上销量跃升行业第二  多渠道开花指日可待

截至11月12日0时,盯盯拍智能行车记录仪全平台总销售额突破2500万!较去年双十一销量提升150%,销量排名实现狂飙式的跨越,直接跃升至行业第二,其中更是创造了不少中高端记录仪售卖新记录。线上电商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盯盯拍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行车记录仪领域的创新密不可分,同时也说明专注于技术创新,必然会获得消费者最终的肯定。

随着盯盯拍近一年来对车载2B业务的布局、海外市场渠道的建设,以及线下渠道的全面拓展,电商业务目前只占盯盯拍整体业务的1/2,未来盯盯拍多渠道全面开花指日可待,整体销量在行业中的排名让人非常期待。

深耕技术创新  再度引领行业新方向

如今,行车记录仪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其中不乏互联网大公司的身影。对于今年双11的战绩,足以看出盯盯拍在争夺行业话语权方面的能力,全面彰显了品牌发展速度与规模力量。在智能行车记录仪品牌中,盯盯拍一直是创新引领者,显然,它们更在意的并非是销量增长那么简单。

4年来,盯盯拍始终专注于车载影像,旨在延展汽车的视觉。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实现了销量的大幅提升。双十一盯盯拍产品的热销,是消费者对于智能行车记录创新需求的体现,也体现了盯盯拍对中高端行车记录仪消费趋势的引领。

未来,盯盯拍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以汽车视觉为基础,增强汽车感知能力,持续构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平台能力,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人性化的车联网服务,让车主用户出行更安全,更便捷。

消息来源:盯盯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