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获得CU-TR010/032海关联盟指令发证资质

2015-12-25 09:00 8825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俄罗斯获得了海关联盟CU-TR010/032指令发证资质,在机械设备安全性认证和阀门安全性认证服务方面拥有了更高的专业认可度。

上海2015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俄罗斯 (Bureau Veritas-RUS) 获得了海关联盟CU-TR010/032指令发证资质,在机械设备安全性认证和阀门安全性认证服务方面拥有了更高的专业认可度,必维对于认证的判断及测试报告的编写具有了更高的权威性,这将大大提高出口俄白哈认证速度,为厂商提供更好的认证咨询服务,在文件的准备、测试方案的选取给厂商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均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一旦建成或部分建成,都将有利于推动连接欧洲与亚洲生产和消费能力的快速通道,而对于中国制造型企业而言取得海关联盟证书是打开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的最简单的方式。

海关联盟CU-TR认证证书统一标志为EAC,亦称EAC认证是在俄、白、哈三国海关联盟立法签发强制性海关联盟TR证书的背景下产生的,旨在对管制产品建立一个统一的技术规范要求,以实现货物在三国全境内的自由流通,获取CU-TR认证证书是管制产品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唯一证明。从2012年7月1日开始,海关联盟CU -TR认证逐步取代各成员国原有的认证体系 (GOST-R、GOST-B和GOST-K),进行统一的注册备案,并已于2015年3月15日开始全面强制实施。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