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助廊坊管道人获得CU-TR认证 进军俄罗斯市场

2015-10-28 11:42 5329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助廊坊管道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获得海关联盟CU-TR010/2011认证,助其产品出口俄罗斯,成功打开了海关联盟国家(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市场,积极促进国内企业与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通关便利化合作。

上海2015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认证检验服务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助廊坊管道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管道人”)获得海关联盟CU-TR010/2011认证,助其产品出口俄罗斯,成功打开了海关联盟国家(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市场,积极促进国内企业与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通关便利化合作。

此次合作中,必维为廊坊管道人生产的吊管机和焊接工作站进行了海关联盟010认证,并分别签发了吊管机的CU-TR合格证书 (COC) 及焊接工作站的CU-TR符合性声明 (DOC)。必维拥有海关联盟认证010的发证资质,对企业进行海关联盟认证业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保证了认证的规范性和有效性。

一直以来,必维致力于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保驾护航,帮助国产工程设备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以此次合作为例,必维提供的设备CU-TR认证是对俄出口商品必须进行的强制性认证。 获取CU-TR认证是管制产品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唯一证明,可实现货物在海关联盟国家(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全境内的自由流通。在中国 “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背景下,中国及中国企业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了各类国际项目中,与俄罗斯等大国的商贸合作也越来越紧密,而事实上中国向俄、白、哈海关联盟国家出口的大多数产品都属于强制认证范围,未通过CU-TR认证将直接成为企业签订外贸合同的重大障碍。因此,对于中国企业而言,通过与必维这样的国际知名权威认证服务机构合作,取得海关联盟证书是打开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的最简单的方式。

更多必维提供的GOST认证服务信息请点击:

http://www.bureauveritas.cn/wps/wcm/connect/bv_cn/local/services%20sheet/russia-gost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