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CU-TR认证服务助国内企业打开俄白哈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

2015-09-08 10:00 10032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助北京天海、中钢设备、泰兴宁兴等设备制造商获得海关联盟CU-TR032/2013认证,至此,我国制造企业成功打开了海关联盟成员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及哈萨克斯坦市场,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通关便利化的合作中必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海2015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认证检验服务机构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助北京天海、中钢设备、泰兴宁兴等设备制造商获得海关联盟 CU-TR032/2013认证,至此,我国制造企业成功打开了海关联盟成员国 -- 俄罗斯、白俄罗斯及哈萨克斯坦市场,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通关便利化的合作中必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必维帮助中国承压设备制造商进行的海关联盟032认证,是属于CU-TR国际认证里面比较复杂的一类。必维拥有海关联盟010、032指令的发证资质,这对海关联盟认证业务有着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必维利用全球网络,将必维俄罗斯和必维哈萨克斯坦的专家聚集中国,在项目运作本土化支持下,对中国企业进行了周期性服务,其专业的技术能力帮助国内设备制造商快速通关。

俄白哈海关联盟成员地区近年市场增长非常迅速,同时,对于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应的认证及咨询服务有着迅速增长。其中 CU-TR认证是根据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三国在2010.10.18签署的协议《关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白俄罗斯共和国以及俄联邦技术规范的共同准则和规则》,关税同盟委员会致力于制定保证产品安全的统一标准和要求,一种认证,三国通用,由此形成了俄白哈海关联盟CU-TR认证。统一标志为EAC。2013年2月15日起,凡属于俄白哈海关联盟(CU)认证范围内的产品,强制申请CU-TR认证。截至2015年3月15日,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已经停止签发本国旧法规的GOST证书。对于中国企业而言取得海关联盟证书是打开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的最简单的方式。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40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6,5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拥有10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2,5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