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四川成都LED厂商全面解析最新标准

2015-12-21 14:00 5924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在四川成都首座万丽酒店举办了“LED照明产品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四川地区参会的各位客户提供如何提高产品质量、跨越技术壁垒和拓宽欧洲及其他多国市场的最优化解决方案。

成都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在四川成都首座万丽酒店举办了“LED照明产品专题研讨会”。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术中心领导莅临本次研讨会,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四川及重庆地区例如四川长虹,易明,新力光源等在内的众多知名灯具生产商。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四川地区参会的各位客户提供如何提高产品质量、跨越技术壁垒和拓宽欧洲及其他多国市场的最优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全球LED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刺激了国内LED产业的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上照明灯具的生产大国,灯具的生产企业较多的集中在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四省市,然而灯具生产企业在西南地区也逐渐崛起。在此次研讨会中,TUV SUD为四川本土企业提供专业的新标准解读,新业务培训和咨询,对安规认证最新标准,ErP,能源之星(ENERGY STAR),DLC,国际认证最新要求进行解读。另外,也针对新业务美标NRTL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和分析。在场的灯具企业代表也热烈参与到讨论之中,并就实际生产LED产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TUV SUD拥有专业的技术和资深的专家团队,在灯具产品检测认证方面有丰富的标准执行检验,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球认证服务。企业在与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的同时,不仅可降低产品风险,提高企业信誉度,并且可缩短其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时间。近年来,凭借卓越的德国技术和全球一体化的运营平台,TUV SUD 已帮助不少长三角地区本土企业获取欧盟等全球主要市场的通行证,TUV SUD 照明产品的实验室不仅取得了德国(DAkkS) &(ZLS),美国(NVLAP),日本(JQA)的实验室认可,同时也是美国环保署EPA指定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能源之星(ENERGY STAR)、GS、R&TTE、ENEC 等照明产品的全方位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