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Zhaga联盟共同实现全球LED光源互换

2015-08-24 16:36 7497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携手 Zhaga 联盟在深圳威尼斯酒店联合举办2015国际 Zhaga 技术研讨会。

深圳2015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携手 Zhaga 联盟在深圳威尼斯酒店联合举办2015国际 Zhaga 技术研讨会。TUV SUD 的技术专家向照明产品企业介绍了 Zhaga 产品范围和互换性要求及相关认证指引,并根据 Zhaga 规格书237进行现场测试试验。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中国照明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特别是最近二十年持续、稳定、快速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同时受 LED 照明技术发展的影响,大量的企业进入到了照明行业。大型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浙江、江苏、福建、上海五大主要产区,达到照明行业规模的90%以上。作为照明产品厂商集中地的广东和福建地区,出口规模大,已经形成照明产品生产厂家众多、行业集中度不高的竞争格局。如何增强竞争力,使其产品迅速融入国际市场,摆脱同质化,并缩小与国外高新技术的差距是对所有照明产品生产商的一个挑战。其中,全球 LED 光源互换将会给传统照明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现场产品结构展示
现场产品结构展示

此次由 TUV SUD 和 Zhaga 联盟举办的2015国际 Zhaga 技术研讨会为照明产品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光源解决方案和技术交流平台,TUV SUD 的技术专家根据 Zhaga 规格书2、3、7的要求现场试验,受到100余名参与企业人员的高度关注。TUV SUD 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服务理念,帮助企业减少光源应用的开发成本,促进 LED 照明应用领域的技术创新,助力照明产品制造商提高产品技术竞争力,推动全球 LED 光源互换的实现。

此次系列研讨会由 TUV SUD 携手 Zhaga 联盟在全球三大城市深圳、上海和芝加哥共同举办。在首场深圳站,TUV SUD 技术专家不仅解析了 Zhaga 技术规范,还针对 LED 灯具/模块相关 IEC 安全、性能、能效新标准要求进行详细解读。特别针对广东和福建地区照明产品出口市场趋势,分享国际市场准入要求,诸如巴西 Inmetro 认证服务等当前国际热门认证话题。

TUV SUD 南中国区照明产品部经理唐杰表示:“互联共通共享是全球产业技术一体化的共识,也是照明产品发展的重要趋势。作为一个前瞻的国际标准化组织,Zhaga 通过对光引擎的界面标准化,为照明产品制造企业提供了一个互联共通的技术平台。全球 LED 光源的相互兼容互换,也有利于促进 LED 照明应用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有序竞争。TUV SUD 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和全球一站式服务的方针,与 Zhaga 联盟合作,共同致力于逐步提高更新 LED 照明产品的性能,促进 LED 照明领域的不断创新发展和有序竞争,以避免互不兼容无法互换的产品造成市场的分化,从而使消费者以及光引擎采购厂商从中获益。TUV SUD 后续也将持续举办技术研讨会针对 Zhaga 的服务和测试规格书进行详细的分享与解析,力求实现全球 LED 产品的可互换性,共同塑造照明行业的未来。”

作为全球较大的一家 TUV 机构,TUV SUD 拥有丰富的 LED 照明产品认证测试经验,能为全球的照明产品制造商提供综合的认证测试服务,使其产品在满足 Zhaga 标志的同时,也为其提供电气安全、能效、性能、电磁兼容、化学等一体式测试服务。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6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64-b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498LOGO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