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成为广州地铁长期媒体合作伙伴

德高中国
2015-12-21 13:13 22463
德高集团JCDecaux SA,全球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日前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德高广告(上海)有限公司被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任为其长期媒体合作伙伴。

巴黎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德高集团JCDecaux SA(泛欧巴黎交易所:DEC),全球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日前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德高广告(上海)有限公司被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任为其长期媒体合作伙伴。德高获得为期15年的合同,负责运营广州地铁网络一半线路内的所有媒体资源,包括灯箱、墙贴、包柱、屏蔽门贴以及车内媒体。该合同将由德高与广州地铁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来执行,合资公司由双方共同管理。

广州目前已开通了8条地铁线路,共有153座站点,总里程达到260公里,已构建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三大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作为1300万广州市民日常出行中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广州地铁的日均客流量已超过600万人次,承担了广州市约40%的公交客流运送任务。

2015年3月,德高与广州地铁签署地铁媒体经营合同,自2015年4月1日起德高负责9个月过渡期内的媒体运营。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运作能力以及得益于中国团队的专业与投入,使德高能够贯彻自身严谨的安全流程,并在达成合作意向后的一周内实现全方面的运作。在过渡期项目执行期内,通过与广州地铁的紧密合作,德高提升了广州地铁的媒体产品,运营情况得到了广告主的广泛好评,有效地恢复了广州地铁媒体应有的市场地位。此次的招标结果正是对于通过构建稳固合作实现该项目执行质量与真诚合作的最有力的认可。

德高集团联席行政总裁Jean-Charles Decaux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广州地铁集团未来15年的媒体合作伙伴。该协议的签订正是广州地铁集团对于我们过去近9个月以来所呈现的管理方式,运营能力与相互协作的较好认可。作为中国第一的地铁媒体运营商,未来,我们会不断努力将前沿的创新技术,全新的创意理念及全面的媒体解决方案引入广州,为广州地铁打造一个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于一体的高品质的媒体发布平台。德高旨在提升乘客体验并确保广告主及品牌的较佳呈现。同时,此次的战略合作也使德高所运营的地铁媒体覆盖至8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和广州这4个特大城市,日客流突破3000万人次。”

集团主要资料

-      2014年营业额:28.13亿欧元,2015年上半年营业额:14.60亿欧元
-      德高Euronext Paris 上市,成为Euronext 100之成分股
-      德高是FTSE4Good之成分股
-      街道设施全球排名第一 (491,950个广告位)
-      交通媒体业务全球排名第一,拥有与170个机场和279个地铁、巴士、火车及电车交通运输系统的广告合约 (379,060个广告位)
-      广告大牌欧洲排名第一 (180,590个广告位)
-      欧洲排名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708,000个广告位)
-      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215,350个广告位)
-      拉丁美洲排名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51,150个广告位)
-      非洲排名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36,000个广告位)
-      自助自行车租赁项目全球排名第一:环保交通的先锋
-      在超过70个国家运营1,078,370个广告位
-      业务涵盖3,70010,000人口以上城市
-      拥有12,300名雇员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DEC.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