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A Freight Line获选约翰迪尔2015年“合作伙伴级供应商”

ATA Freight Line
2015-12-18 18:45 9392
专注于创新性装运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物流供应商ATA Freight Line非常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在约翰迪尔(John Deere)“追求卓越项目”评选中荣获2015年“合作伙伴级供应商”称号。

纽约州花园城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创新性装运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物流供应商ATA Freight Line非常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在约翰迪尔 (John Deere) “追求卓越项目”(Achieving Excellence Program) 评选中荣获2015年“合作伙伴级供应商”称号。该级别乃是约翰迪尔公司供应商的别。总部位于纽约的ATA Freight Line凭借其对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及服务的专注,以及对持续改进的承诺,连续第六年被选中获此殊荣。在2015年12月15日于伊利诺伊州举行的正式颁奖典礼上,ATA高管上台领奖。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01/262930LOGO

全球物流供应商ATA Freight Line主要是将约翰迪尔旗下印度及土耳其营运部门的产品,运送到全球多个地方和指定地区。

参与“追求卓越项目”评选的供应商每年都要从质量、成本管理、运送、技术支持和供应商-客户关系(响应评价)等几个关键绩效方面接受评估。

ATA Freight Line首席客户官Esma Sahin女士表示:“这项大奖可谓别无二家,有力见证了整个ATA团队的努力工作和辛勤贡献。”Sahin继续表示:“我在此真诚地向所有帮助荣获这一著名大奖的ATA团队成员表示祝贺,他们当之无愧。”

ATA于1996年在纽约创立,将在2016年庆祝成立20周年。ATA Freight Line已从一家传统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发展成为领先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提供完全一体化的创新性供应链解决方案。

ATA致力于为多个市场的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定制服务。该公司在农业机械与设备、汽车、技术、消费与零售、工业、能源和医疗领域拥有专长。其核心优势——响应服务、创新解决方案和专业化贸易线路专长乃是凝聚强有力公司价值的基础

ATA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能够以个性化服务,为客户带来对货物的灵活控制。

消息来源:ATA Freight 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