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O宣布与约翰迪尔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

Chervon
2023-06-28 20:00 2602
  • EGO品牌的锂电平台产品可通过约翰迪尔经销商进行销售
  • 未来,泉峰和约翰迪尔将致力于新产品的合作开发

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作为EGO品牌母公司、全球领先的户外动力设备(OPE)和电动工具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泉峰控股(Chervon)欣然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创新性草坪设备提供商约翰迪尔 (John Deere)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可令两家公司通过约翰迪尔经销商为用户提供EGO锂电电池平台驱动的草坪护理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通过约翰迪尔久负盛名且强大的经销商网络,进一步扩大EGO屡获殊荣的锂电 OPE系列产品的分销。

EGO品牌自2014年推出,持续引领OPE行业变革。EGO是目前行业内最大的锂电电池平台,也是锂电OPE领域排名第一的品牌。

作为本次合作协议的一部分,EGO品牌全系列割草机、吹风机、修剪机、修边机、链锯和吹雪机将于2023年秋季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约翰迪尔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约翰迪尔经销商网络以其追求卓越和优质服务而闻名,借助其庞大的销售网络,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购买EGO的创新和高性能产品。

泉峰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Clanc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约翰迪尔达成合作,将我们一流的锂电电池平台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此次合作反映了我们致力于革新户外动力设备行业的决心,也见证着我们为北美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重要里程碑式时刻。"

从2023年秋季起,EGO的产品将进入约翰迪尔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掀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 届时,消费者能够方便地购买到EGO的锂电平台动力设备,以及约翰迪尔旗下农业和户外设备的知名品牌产品。

消息来源:Cherv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