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与美通社宣布合并意向

合并后将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平台
Cision完成对美通社的拟议收购后,其在公共关系、社交媒体和数据分析方面的服务将进一步扩展
Cision
2015-12-15 17:32 13264
全球媒体情报公司Cision宣布一项协议,将收购UBM旗下全球领先的多媒体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PR Newswire)。

纽约和芝加哥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媒体情报公司Cision宣布一项协议,将收购UBM旗下全球领先的多媒体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PR Newswire)。合并后的公司将联合打造成为企业传播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此项交易需获得UBM股东以及监管机构批准,预期在2016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美通社是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和投资者关系传播及相关服务提供机构,通过其全球较大的新闻稿发布网络,帮助三万多家客户和其目标受众保持联系。美通社的客户群覆盖财富2000强跨国公司、小企业、公共关系公司、政府机构等。这些客户依赖美通社,将其有影响力而且及时的企业新闻,准确发布至最相关的媒体和受众群体,并和他们保持互动。

“Cision与美通社的联姻将帮助企业传播者把手中的数据转变为可以采取行动的洞察,而这正是连接企业传播与商业结果的必要环节,” Cision 首席执行官Peter Granat说,“我们致力于构建一个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帮助客户管理传播的整个周期,包括从发现有影响力的人群、发布内容,到受众互动以及传播项目效果分析等。”

通过对双方资源的合并,Cision和美通社将联合打造成为一个无缝整合的传播工具,为客户提供媒体情报收集、新闻稿发布、媒体监测、数据分析等服务。同时,合并后的公司将加大对研发的投入,以促进不断的技术创新。

“我们对此项交易及其对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带来的机会感到兴奋,” 美通社首席执行官Robert Gray说,“美通社通过其业界较佳的解决方案,帮助公共关系、投资者关系和市场营销人士扩大其传播效果,而与Cision的合并将极大增强上述能力。”

Cision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实施产品与服务创新,并积极为营销和传播人士所需的技术与服务提升做出努力,此次交易即为其不断投入的最新例证。德意志银行证券公司、巴克莱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为Cision提供债务融资。

在获取股东以及监管机构批准的同时,Cision和美通社运营将照常进行。

消息来源: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