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TCR 宣布其投资组合公司Cision收购美通社

本次收购进一步扩展了Cision在企业传播解决方案的差异化产品组合
GTCR
2015-12-15 16:44 11233
GTCR今天宣布,其旗下领先的为公关人士提供媒体情报工具的公司Cision签署一项收购美通社(PR Newswire)的协议。

芝加哥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GTCR 今天宣布,其旗下领先的为公关人士提供媒体情报工具的公司 Cision 签署一项收购美通社(PR Newswire)的协议。

美通社是全球领先的公关关系与投资者关系传播服务机构,通过其全球较大的新闻稿发布网络,帮助三万多家客户和其目标受众保持联系。美通社的客户群覆盖财富2000强跨国公司、小企业、公共关系公司、政府机构等。这些客户依赖美通社,将其有影响力而且及时的企业新闻,准确发布至最相关的媒体和受众群体,并和他们保持互动。

GTCR 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一家领先的私募基金公司。2014年,GTCR 与 Peter GranatJack Pearlstein 合作创立了一家公司,主要服务于公共关系人士在动态的企业传播环境下不断变化的需求。美通社是 Cision 被 GTCR 投资后收购的第五家公司,这次收购更加奠定了 Cision 作为首选公共关系与传播服务平台的地位。Cision 的媒体情报服务与美通社的全球发布网络的结合,将使客户更容易地把他们的故事传播给相关的受众,并追踪媒体拓展的效果。

Cision 首席执行官 Peter Granat 说:“美通社的加入,进一步印证了 GTCR 进行技术投资的承诺,并加强了 Cision 在传播与社交软件平台方面保持领先地位的能力。”

GTCR 董事总经理 Mark Anderson 说:“美通社与 Cision 有互补的服务能力,二者的结合能够为重新定义公共关系工作流提供独特的机会。”他说,“对 Cision 来说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收购,我们已为此努力已久。在实现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的使命过程中,这些愿意加入 Cision 的公司的质量一直让我们印象深刻。”

德意誌銀行證券公司、巴克萊和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為 Cision 提供債務融資。此项交易需获得 UBM 股东以及监管机构批准,预期在2016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消息来源:GTC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