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将于深圳举办,传播大奖征集开启

美通社
2019-10-15 18:19 13496
美通社2019年新传播年度论坛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

北京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美通社2019年新传播年度论坛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赢媒体赢变革”,美通社将借此契机,邀请来自企业传播者、行业专家,传播平台及媒介等齐聚现场,从企业传播生态视角聚焦全球传播格局和世界传媒发展,在复杂的全球传播生态体系内透视受众、媒介、传播环境等各种力量的共息共生关系,共同探讨2020全球传播行业新趋势,分析技术迅速演变迭代对传播的影响,探索企业传播变革新路径。

“赢媒体赢变革”,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
“赢媒体赢变革”,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

全球媒体正处于变革时代。基于目前日益变化的技术、资本、政策以及国际形势,当今媒体发展呈现出信息入口移动化、新闻产品视频化等特点。对于不断创新的中国企业而言,了解国际传播环境并掌握国际传播技巧,对提升企业国际行业影响力,从而获得与自身技术与品牌发展相匹配的国际地位至关重要。而面对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跨国集团也希望能够掘金于此。为此,各企业纷纷加大传播投入,以期增强自身行业话语权和舆论影响力。

同时,以专业媒体、企业自身、自媒体为核心的赢媒体传播日趋重要,如何在全球传播变革中讲好企业故事,赢得广泛关注,寻求全球认同的同时,善用数据以及量化传播效果,则是传播者们面临的一大挑战。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和机构内容传播与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美通社希望通过新传播年度论坛,搭建企业与媒体间高效的沟通渠道,共同寻找更有效的传播解决方案。

自2012年起至今,“新传播年度论坛”已成功举办7届。2019年,美通社将继2018年“赢媒体,赢响力”的主题,以“赢媒体,赢变革”为议题核心,继续推动传播者的交流,分享行业传播趋势与洞察。

“赢媒体赢变革”,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参会报名链接:https://www.prnasia.com/prnewswire-summit-2019/

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
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

与此同时,旨在分享企业传播工作在面临新环境、新挑战、新机遇时取得优秀成绩的“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也已同时启动报名。“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旨在增强企业、媒体及相关机构对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上的认知,激励更多的公关传播、市场营销从业者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共同推动中国企业传播水平的提升。

今年“美通社新传播大奖”将从内容质量、传播策略、传播立意、传播效果等不同维度,设置10个大奖,评奖结果将在“美通社2019新传播年度论坛”现场公布,并为获奖企业颁发奖项。

“2019美通社新传播大奖”奖项介绍及参评链接:https://www.prnasia.com/prnewswire-summit-2019/awards/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 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2016 年成为Cision (NYSE:CSIN) 旗下公司。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 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newswire.com (全球)
http://www.prnasia.com (亚太地区)

关于Cision

Cision (NYSE: CISN) 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帮助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打造和发布战略性内容,并衡量其影响力。Cision 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全球企业传播云平台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ision.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相关股票:
NYSE:C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