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段暄正式进军移动电竞 担任手游赛事解说

今日,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昆仑游戏正式对外公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名嘴段暄正式加盟由北京昆仑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梦三国手游》“梦联赛”,担纲赛事解说,正式进军移动电竞。

北京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昆仑游戏正式对外公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名嘴段暄正式加盟《梦三国手游》“梦联赛”,担纲赛事解说,正式进军移动电竞。

段暄
段暄

《梦三国手游》是一款手机端 MOBA 游戏,被称为“手机上的 LOL”,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启iOS安卓双端公测,由“全民老公”王思聪携 T-ara 代言,由昆仑游戏代理梦联赛”是《梦三国手游》打造的全球互通赛事,玩家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对手同台竞技,其总奖金高达1200万元人民币。

《梦幻三国手游》
《梦幻三国手游》

段暄与电子竞技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03年,由他主持的《电子竞技世界》登陆央视,虽然节目只播出了一年多,但影响力巨大,也是央视多年来唯一一档专门介绍电子竞技的栏目。电子竞技特别是移动电竞近两年来在全球发展迅猛,各大电竞赛事的全球收视率甚至超过了NBA这种传统收视大户。

此前,段暄就曾曝光自己正在做电竞相关的事情,但并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他表示“个人其实非常期待电竞行业的明天,也希望打造一个和产业相关的、完全独立开放、公平的平台。它的形式不受限于节目、栏目等内容,甚至未来有可能会是一个体系。”而此次加盟《梦三国手游》做解说,这个被大家猜测已久的问题也终于有了结论。《梦三国手游》“梦联赛”将联合各大直播平台推进赛事直播,玩家将能在直播平台上,一睹段暄解说移动电竞的风采。

段暄于1995年加盟中央电视台,其主持的《天下足球》、《德甲直播》等栏目,在球迷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开播至今已经十五年的《天下足球》,更是成为了央视体育频道一个响亮的老字号品牌。历届世界杯、欧洲杯等大型足球赛事,段暄也都是主要的主持人之一。

消息来源:北京昆仑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