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仑游戏公布3D游戏《千军破2》飞儿乐团代言海报

今日昆仑游戏公布3D游戏《千军破2》代言海报,海报中飞儿乐团成员身着三国时期的战服,扮演“刘、关、张”三兄弟,其中Faye更以一身“女版刘备”的扮相深得粉丝欢心。

飞儿乐团首次拍摄古装照 引粉丝热议

北京2013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首次以古装扮相示众的飞儿乐团(F.I.R.)引起粉丝热议。今日昆仑游戏公布3D游戏《千军破2》代言海报,海报中飞儿乐团成员身着三国时期的战服,扮演“刘、关、张”三兄弟,其中Faye更以一身“女版刘备”的扮相深得粉丝欢心。

本次飞儿代言《千军破2》,为游戏创作同名主题曲《千军破》,并收录进入飞儿2013最新大碟《Better Life》中,新专辑已于本月13日正式发布。

飞儿乐团(F.I.R.)代言《千军破2》飞要你玩系列海报
飞儿乐团(F.I.R.)代言《千军破2》飞要你玩系列海报

昆仑游戏本次斥资400万元签约飞儿乐团,代言旗下3D游戏《千军破2》,在代言费用、合作深度、代言规模上均属页游行业前列。作为一款带有浓重三国历史文化色彩的游戏,《千军破2》自上线以来就备受玩家关注。昆仑游戏此番邀请华纳音乐旗下艺人组合飞儿乐团代言《千军破2》,正式迎合产品“硬实力”的推广路线。飞儿乐团曾带给无数80后歌迷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当今歌坛实力斐然,而《千军破2》的玩家也以80后群体为主,由此促成双方签约代言合作,力争为玩家带来超实力的游戏和音乐体验。

《千军破2》同名游戏主题曲《千军破》由飞儿乐团共同完成词曲的创作,12月13日新专辑上线,4天内仅在QQ音乐就斩获70万播放量,庞大的80后粉丝群对飞儿乐团寄予厚望,新专辑《Better Life》在全球音乐榜中榜第四期人气投票中获得不俗的成绩,新歌《千军破》在新专辑中人气仅次于主打歌《Better Life》,由此可见,昆仑游戏本次签约飞儿乐团或将为游戏《千军破2》带来前所未见的热度。

今日游戏《千军破2》正式开启内测,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游戏内测版本将开放多个玩法内容,剧情、日常、推图、扫塔、策略、益智……等等无所不涉及,游戏仍然以“策略”为核心内容,主打“万人国战”特色玩法,笔者在内测首服中体验了一番,“时尚玩法最丰富的策略页游”这个名头还是实至名归的。

《千军破2》实际游戏截图
《千军破2》实际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千军破2》是由昆仑游戏“千军破系列”研发团队推出的一款3D三国策略大作。该游戏采用Flash3D引擎研发而成,画面精细,玩法丰富,带来全新的策略国战、军团战、武将培养、三国推图、BOSS战等一系列PVP和PVE玩法。玩家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体验客户端水平的全3D游戏画面。

消息来源:北京昆仑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