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ni与EdgeConneX成立合资公司

Adani Enterprises是印度最大的多基础设施集团Adani Group下属旗舰企业,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EdgeConneX以50:50股份比例成立合资企业。

该合资企业将在未来十年内新建1GW的数据中心容量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赫尔登2021年2月24日 /美通社/ -- 

AdaniConneX首席执行官Jeyakumar Janakaraj;EdgeConneX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Edmund Wilson;ATL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Thermal Power执行董事Anil Sardana;Adani集团董事长Gautam Adani;Adani集团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兼Adani集团首席技术官Sudipta Bhattacharya
AdaniConneX首席执行官Jeyakumar Janakaraj;EdgeConneX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Edmund Wilson;ATL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Thermal Power执行董事Anil Sardana;Adani集团董事长Gautam Adani;Adani集团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兼Adani集团首席技术官Sudipta Bhattacharya

  • 新的合资公司AdaniConneX将利用EdgeConneX全球专业实力在印度提供从超大规模园区到超本土化边缘设施的各种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该合资公司将利用Adani在全栈能源管理、可再生能源、房地产和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管理方面的专业实力,提供高质量、可持续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EdgeConneX作为领先的技术驱动型全球数据中心提供商,在30多个市场拥有50处设施,将提供其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构建和运营数据中心的专业实力。
  • 该合资企业将专注于在印度构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网络,先期将建设金奈、新孟买、诺伊达、维扎格和海得拉巴等地市场。上述选址的开发和建设工作已经启动。

Adani Enterprises是印度最大的多基础设施集团Adani Group下属旗舰企业,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EdgeConneX(在全球30个市场拥有50处设施)以50:50股份比例成立合资企业。该合资公司将利用两家合作伙伴专业知识和实力互补,在印度全国开发和运营数据中心。为满足对高质量、可靠IT基础架构快速增长的需求,两方承诺在未来十年内向合资企业投入大量资金,着力打造印度国内领先的绿色数据中心平台。

除了全规模数据中心建设之外,AdaniConneX还将在印度各地选取重点位置新建Edge(边缘)数据中心,满足对更近距离数据中心的需求。这些Edge站点经精心设计与规划,可轻松按需扩展,成为全规模数据中心园区。  重要的是,这个由超大规模和超本地化数据中心组成的泛印度平台将主要由可再生能源供电。

作为全球部分最大型、最苛刻服务提供商的值得信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EdgeConneX为客户带来的是雄厚的数据中心专业实力和行业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

“Adani是我们在印度的理想合作伙伴,”EdgeConneX首席执行官Randy Brouckman表示。“他们在印度拥有建立关键数字基础架构,从而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佳支持所需的实力和独特的专业知识。我们期待与Adani携手投资印度的数字经济、满足在印客户需求。”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Adani在全栈能源管理、可再生能源和房地产开发方面的专业实力,以及在印度各地建设和管理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丰富经验。 

“印总理提出了“数字印度”的愿景,而其最好的一个体现就是印度人用上互联网的速度以及之后数据消费呈指数级增长。”Adani集团董事长Gautam Adani表示。“印度目前拥有世界上数据最庞大的数据订户群体之一,为满足对支持云、内容、网络、物联网、5G、人工智能和企业要求可靠基础架构的需求,数据中心是一个国家的基本基础设施。Adani集团拥有独一无二的综合实力,从绿色电力、房地产专业知识、海底电缆登陆站使用权到全国各地诸多节点,这些节点将充当边缘网点。EdgeConneX除了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尖端技术外,它们为合资企业带来的敏捷性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合资企业(AdaniConnex JV)将着力在印度构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网络,首批在金奈、新孟买、诺伊达、维扎格和海得拉巴市场开建。上述选址的开发和建设工作已经启动。

消息来源:EdgeConn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