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2015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5-12-09 15:00 24142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于2015年12月4日成功举办客户答谢会。本次以“Mission Possible”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在元一豪华宴会厅举行,共计邀请逾250位酒店客户以及媒体参加。

上海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于2015年12月4日成功举办客户答谢会。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Mission Possible客户答谢会举办成功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Mission Possible客户答谢会举办成功

本次以“Mission Possible”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在元一豪华宴会厅举行,共计邀请逾250位酒店客户以及媒体参加。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各部门员工的团结下为宾客呈现出了融合现代精致与度身定制服务的非凡体验,并且酒店的精英厨师团队为来宾准备了多款精致诱人的美食,以展示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的殷情好客。

今年正值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晚宴开场以酒店发展历程为背景的5周年沙画拉开帷幕,让在座嘉宾和我们共同回顾了这5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于美好未来的展望。紧接着由酒店商务发展部总监王慧女士代表销售团队向在座嘉宾致以感谢辞以及酒店业主方上海元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蔡资雄先生代表业主发表致辞。

晚宴最精彩的环节就是酒店总经理周文先生模仿电影《碟中谍》中汤姆科鲁兹乘直升机从天而降的出场方式,以一袭皮衣墨镜造型登场,引爆全场。周文总经理借此契机表达了对酒店新老客户最诚挚的感谢,他说:“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在现场在座嘉宾的信任和支持下成为了希尔顿全球亚太地区的标杆酒店之一。我们将不负您的期望,努力往更优秀的方向发展,争取在2016年取得更大的成功”他更于现场颁出了5大最忠实客户奖。

伴着现场乐队带来的曼妙音乐,品尝着美食醇饮,激动人心的微信抽奖环节以及趣味互动小游戏将答谢会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顶峰。所有在场嘉宾度过了愉快一个愉快的夜晚。

更多有关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的信息,请浏览

www.hilton.com.cn/shanghaihongqiao

关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位于虹桥开发区的中心地带,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66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豪华套房,客房最小面积亦达46平方米,可谓虹桥地区客房中的翘楚。此外,酒店设有虹桥较大的豪华宴会厅,面积逾1,700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000位宾客,是您宴客礼宾的较佳之选。开展全新的探索之旅,发掘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的独特魅力,请点击www.hilton.com.cn/shanghaihongqiao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19年,是希尔顿全球的旗舰品牌,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50家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希尔顿全球的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酒店行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所有团队成员竭诚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酒店和度假村的关怀、重视与尊重。

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news.hilton.com,最新酒店特惠请登录www.hilton.comwww.hilton.com/offers,了解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的官方社交媒体请登录www.hilton.com/social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6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44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30,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消息来源: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