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5周年庆预热 推出餐饮优惠

上海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迎接开业5周年庆典,特别推出餐饮优惠礼遇。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5周年庆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5周年庆

自2015年10 月5日至11月4日,5人成团光临元餐厅备受青睐的自助晚餐盛宴,第4及第5位用餐者可免费畅享元餐厅饕餮晚餐自助,围绕在无限量龙虾、鲍鱼及各式海鲜的美味中!晚餐过后,加入驿动大堂吧夜晚的欢乐时光,同样仅需人民币5元净价便能细品酒店精心准备的特调鸡尾酒,让顾客与亲友一同沉浸在这美妙的夜色中。

11月5日当天,更有元餐厅自助午、晚餐半价,粤轩驿动大堂吧卡颂美食更是推出5元特价品,敬请期待。

预订及咨询,敬请拨打3323 6571

条款细则:

  • 元餐厅自助餐活动不与同餐厅其他优惠活动一同使用。需提前一天预订。
  • 服务费不可免除
  • 每人每天在驿动大堂吧仅可享受一杯酒店5周年庆特价鸡尾酒

更多有关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hilton.com.cn/shanghaihongqiao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638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638LOGO

消息来源:上海元一酒店有限公司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