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秋季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2016-09-07 18:51 10426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秋季主题婚礼秀之“爱丽丝奇幻之旅” 于9月4日在酒店豪华宴会厅圆满落幕。

上海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秋季主题婚礼秀之“爱丽丝奇幻之旅”于9月4日在酒店豪华宴会厅圆满落幕。

本次婚礼秀,酒店携手十余家一线婚礼系列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以“爱丽丝奇幻之旅”为主题的梦幻森林系婚礼秀,创造灵感源于著名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面积多达1,706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及宽敞的走廊区域被打造成了一片迷幻森林:梦幻的星空下,如丛林般硕大的蘑菇高低错落着,一只抱着松果的松鼠在灌木丛中雀跃而来,巨型花拱门、嫩绿的草丛……如童话般的“希”式秘境就此呈现。当天,超过100对准新人及30家媒体受邀参加了这场如梦如幻的浪漫婚礼秀,并一同开启了一段神秘唯美的奇幻探险之旅。

酒店总经理周文先生为婚礼秀致开场词,并对新人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酒店商务发展总监王慧女士则现场揭幕了激动人心的酒店2017年婚礼新品,宣布时下最受婚礼客户欢迎的“室外花园婚礼”及“海外旅拍套餐”两个产品加入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宴套餐,即预定相关婚宴套餐便可免费获得以上最新产品。亚洲甜品大师Cary“定制款”森林系主题甜品也首次亮相婚礼秀现场,让新人们感受到了视觉及味觉的双重盛宴。现场,一场唯美的爱丽丝与王子爱情奇遇记,在一群可爱小精灵的簇拥下精彩上演,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来宾。巴厘岛双人商务舱往返机票及巴厘岛康莱德酒店4天3晚海景套房体验券等超级奢华大奖的抽取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坐落于虹桥经济开发区中心,专业资深的婚礼专家将为新人们提供个性化的婚宴服务,多样化的选择给予新郎及新娘更多灵感。酒店包括豪华宴会厅及七个多功能厅的两种时尚奢华的场地,琳琅满目的升级婚宴菜单,无微不至的专属服务确保了婚礼的至臻完美,带给新人铭记一生的动人时刻。

酒店总经理周文先生表示:“酒店将竭尽所能,为新人们提供更多时下创新婚礼产品,让他们感受更为全方位的‘一站式婚礼’体验。”

酒店婚宴人民币7,999+15%服务费每桌起,预定热线:021 3323 6666转婚宴销售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秋季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秋季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更多有关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的信息,请浏览www.hilton.com.cn/shanghaihongqiao

关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位于虹桥开发区的中心地带,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66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豪华套房,客房最小面积亦达46平方米,可谓虹桥地区客房中的翘楚。此外,酒店设有豪华宴会厅,面积逾1,700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000位宾客,是您宴客礼宾的较佳之选。您还可以享受包含水疗在内的完备设施,亦或选择在任意的餐厅品味各类饕餮盛宴。开展全新的探索之旅,发掘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的独特魅力,请点击www.hilton.com.cn/shanghaihongqiao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19年,是希尔顿全球的旗舰品牌,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50家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希尔顿全球的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酒店行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所有团队成员竭诚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酒店和度假村的关怀、重视与尊重。

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news.hilton.com,最新酒店特惠请登录www.hilton.comwww.hilton.com/offers,了解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的官方社交媒体请登录www.hilton.com/social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6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44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30,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 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07/0861609200

消息来源: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