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traxMedia:传奇作曲家 Andy Fraser 遭“舞娘”侵权

2008-09-17 04:34 4405

洛杉矶2008年9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Andy Fraser,一位传奇的音乐家和作曲家,较著名的作品是 FREE 的摇滚民谣 “All Right Now”、Robert Palmer 的热门歌曲“Every Kinda People”以及最近发表的全新 CD “Naked... and finally free”。目前,Andy Fraser 正与前 Expose 歌手 Gioia Bruno 处于法律纠纷中。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916/latu038 )

Bruno 已经收到‘停止及禁止’命令,被指控为侵犯版权和对由 Mctrax International 代表 Andy Fraser Music Publishing (管理方为 PEN Music 集团)出资的原版音乐进行非法销售。

Mctrax International 曾聘请 Bruno 与 Fraser 合唱其早期作品混音舞曲版“Obama Yes we can”。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7gp9wv8oc 。

2008年年初推出的原作已经成为集会活动的首选音乐,可从 Fraser 新创办的政治性网站 http://www.ObamaRocks08.com 上免费下载,该网站提供选民教育/参与链接至 Obama 的官方网站和 Rock the Vote,使访问者能够为即将举行的大选注册。

这首歌在电台听众反响热烈,他们可以在“Is that an Obama in your pocket?”竞赛中赢得预存有该歌曲的 iPod Shuffle 音乐播放器。

Bruno 自己挑选混音师将她的声音加入了 Mctrax 资助的新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4x72y4zpm ,然后删除了 Fraser 的演唱以及与他相关一切。

(加长版的混音制作舞曲串烧开头包含了‘All Right Now’。Bruno 目前正以自己的名义推广这首歌)。

http://mosuniverse.com/taj/?p=132

http://www.frostclick.com/wp/index.php/2008/08/29/

Fraser 表示:“同为音乐人的她竟然能作出这样的事,我真的感到很痛心。我原以为这样的事情早就随着上世纪60年代的小贩远去了。”

Gioia Bruno 曾经随 Expose 一度在各榜单上大获成功,她显然希望这能带来她迫切需要的热门舞曲。

与此同时,Fraser 正在对即将面世的小专辑“Now”做最后的润色,该唱片内含4段新的视频,包括从期待已久的“ALIVE”音乐会/纪录片 DVD 中截取的现场剪辑。唱片将在一切工作完成后不久发表。将要完成的 CD“On Assignment”也计划于2009 面世。

Andy Fraser 简介

最近因谱写风格奇异的摇滚民谣 “All Right Now”而获得 BMI 的3 Million Play Club 荣誉的 Fraser 风靡全球,他是传奇贝司手和七十年代摇滚乐队 FREE 创始成员之一,Robert Palmer 的超级热门歌曲“Every Kinda People”也是其代表作之一,他还为 Joe Cocker、Chaka Khan、Rod Stewart、Paul Young、Etta James 和 Bob Seger 等歌手写过歌。

唱片集:

http://www.andyfraser.com

新网站:

http://www.obamarocks08.com

原版本:

http://www.andyfraser.com/obama08.html

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7Gp9wV8Oc

Fraser / Bruno 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4X72y4Zp

消息来源:Mctrax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