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涟中国:守护麦当劳叔叔之家,助力社会公益发展

2021-07-16 20:19 8784
前几日,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五周年庆祝活动在湖南省儿童医院报告厅举行。在“麦当劳叔叔之家”成立之初,丝涟中国就向这个为异地患儿提供免费住所的爱心之家捐赠全数的床垫、枕头等寝具。

上海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前几日,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五周年庆祝活动在湖南省儿童医院报告厅举行。在“麦当劳叔叔之家”成立之初,丝涟中国(以下简称“丝涟”)就向这个为异地患儿提供免费住所的爱心之家捐赠全数的床垫、枕头等寝具。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已经走过了5个风雨年头,去年12月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也正式启用,今年还将入驻北京,丝涟同样在第一时间捐赠床垫、枕头等物资。在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上,丝涟从不缺席。

丝涟为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捐赠床垫,为更多患儿家庭提供健康优质睡眠
丝涟为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捐赠床垫,为更多患儿家庭提供健康优质睡眠

助力公益,暖心陪跑

丝涟与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合作已持续5年,亲眼见证这个爱心之家从起步到成长,再到做出成绩、赢得社会赞誉的全过程。麦当劳叔叔之家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资助,通过与医院合作,为异地就医的患儿和家庭提供一个医院旁的免费爱心家园。根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副部长刘颖女士在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五周年报告的信息,截至今年6月,它已经为来自全国19个省的近600户家庭提供了近27000个安睡的夜晚。丝涟也在这个过程中一路长跑,陪伴着异地就医患儿的近27000个夜晚。

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在公益事业上从没有松懈,对社会中需要帮助的边缘群体给予了充分的关注与帮助。除了连续5年助力“为爱麦跑”活动,陪伴儿童健康成长,丝涟还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牵手,也是连续5年向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寝具,为需要关爱的儿童带来物质与精神上的帮助,呵护他们的睡眠,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同样地,在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丝涟第一时间协调仓储、物流资源,并克服武汉市内交通管制等困难,为前线医护人员捐赠舒适垫等寝具物资。这些事件在丝涟的公益事业之路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并激励着企业在这条路上更深、更稳、更好地走下去。

丝涟全球工厂严守完全一致的生产标准,保证每一张丝涟都是原厂制造
丝涟全球工厂严守完全一致的生产标准,保证每一张丝涟都是原厂制造

用领先技术打磨优质产品

丝涟在全球不同地区设有60家工厂,在全球床垫业具有无可撼动的地位。品牌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共有6座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北京(现迁至天津)、成都、惠州、武汉等一二线城市。丝涟一直以来都认为“健康是送给生活最好的礼物”,因此,自进入中国以来,就致力于把最优质、舒适的床垫、床架等睡眠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提升其睡眠质量。

品牌始终坚持在核心技术上进行自主研发,多年来,在技术研发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与财力资源,并通过不断的创新与技术的迭代,产出集“承托、舒适、耐用”于一体的高品质床垫,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睡眠体验。

为越来越讲究睡眠品质的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家庭打造每晚舒适美梦
为越来越讲究睡眠品质的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家庭打造每晚舒适美梦

丝涟自创立之初就与当时知名的骨科矫形外科专家合作,共同进行人体身形特征等方面的研究,不断打磨产品设计。目前丝涟已拥有自主研发70年的Posturepedic美姿感应弹簧技术,这项技术有着诸多优势,能够为每个“身体”提供正确承托,让消费者得到充分的身心放松与休息。美姿感应弹簧也成为丝涟产品的重要核心科技之一。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社会正在进行着整体的消费升级,这个过程中,国人对生活质量、消费体验的要求不断提高,而睡眠,作为影响生活质量及身体健康的重要一环也越来越被重视。但目前有相当一部分人群的睡眠质量堪忧,据中国睡眠研究会今年发布的睡眠调查报告,当下,我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针对这一问题,丝涟亦用技术手段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以打造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睡眠习惯的产品,减少睡眠障碍,帮助其改善睡眠质量。给予消费者深度的休息,在高质量的睡眠中为第二天的工作、生活积蓄无限能量,从而奔赴更加美好的人生。

此外,作为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丝涟在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睡眠质量的同时,也关注整个社会的环保问题,并且积极用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在十三五规划中对于“碳中和”的工作要求。丝涟认为,企业在寻求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更应寻找一种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如此,才能持续为消费者,为社会贡献应有的价值。为此,丝涟将把环保作为企业责任的一部分,通过严格执行其内部制定的明确环保目标,来助推整个社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之路。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