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公司荣获默克公司2007年度一级供应商奖

2008-09-12 19:52 5143

NORTH CAROLINA 州 MORRISVILLE 2008年9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凯莱英公司在美国新泽西州默克公司总部举行的2007年度供应商论坛上,从默克公司千余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默克公司2007年度一级供应商荣誉称号。此次供应商论坛共有百余家公司出席,共有十三家优秀的研发机构在不同领域分别获奖,其中凯莱英获得的2007年度一级供应商奖是表彰凯莱英在新药研发中原料药供应和工艺研发方面的杰出贡献。

在颁奖典礼上,默克公司制药工艺研发负责人 Ann De Camp 亲自为凯莱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颁发了默克公司2007年度一级供应商奖荣誉奖章。同时,全球资深采购副总裁 Richard Spoor 对凯莱英公司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的高度评价,他谈到,“凯莱英能够如此迅速的发展壮大,源于项目的成功执行,积极的应对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凯莱英公司将会继续成为默克公司的优选合作供应商,并将一直在默克公司的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由于凯莱英公司过去一贯的积极创新和出色表现,凯莱英将会作为我们整个2008年度长期合作发展新领域中最主要的供应商。”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凯莱英和默克公司多年相互信任,密切合作的较好见证,尤其体现出双方在制药工艺开发和生产上的成功合作。

凯莱英公司,1995年在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注册成立,从一个提供公斤级化合物的小公司迅速成长为中国制药研发生产外包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超过千人的正式员工 ,凯莱英始终走在国际高新科技创新的前沿,致力于高质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并拥有严格的环境安全保护制度,这些让凯莱英公司在与其他同类供应商的评比中出类拔萃。

对于获得这项荣誉,凯莱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欣慰地表示:“我们为此而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我们与默克公司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将会更持久。凯莱英是一个年轻的公司,但我们一直遵循着国际领先标准,并充分把握发展机遇进行研发和技术创新,而从不依靠亚洲相对低廉的劳动成本来维持我们的竞争优势。凯莱英未来会将业务从基础原料,工艺研发,原料药生产到制剂产品领域,拓展到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制药科研配套服务。”

关于默克公司

默克集团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制药企业,目前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制药公司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1668年,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默克以科研为本,致力于医学研究、开发和销售人用及兽用医药创新产品,默克的子公司遍布全球,有来自61个国家的31000名员工,其行销网络遍及美国、欧洲、中南美洲以及亚太共1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1家工厂,目前在全球生产及销售的产品已有150多种。欲了解默克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merck-china.com/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中间体及原料药、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 http://www.asymchem.com.cn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