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费诺推出将电源端子和信号端子融合的新型连接系统

-- Amphe-RXS采用RADSOK技术,最适合用于电动马达和混合动力车辆的电气连接
2015年11月,安费诺工业产品集团/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全球恶劣环境电气互连系统领导者,推出了一款将电源端子和信号端子融入一体的新型连接器-Amphe- RXS。

中国珠海2015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安费诺工业产品集团/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全球恶劣环境电气互连系统领导者,推出了一款将电源端子和信号端子融入一体的新型连接器-Amphe-RXS。该款连接器以安费诺的RADSOK端子作为电源端子,并以标准或高抗振刷型(AHVB)端子作为信号端子,组成了一个全新的连接系统。

安费诺Amphe-RXS连接器
安费诺Amphe-RXS连接器

基于独特的设计,该款坚固、混合型连接器特别适合应用于空间受限的设备和系统,如三相电动马达、混合电力或纯电动车辆、小轮摩托车以及物料处理系统等等。

Amphe-RXS融合了安费诺的RADSOK技术以达到更大电流、更低温升、更低阻抗和更低插拔力等特性。其所用电源端子尺寸范围为2.4 mm到5.7 mm(较高连续电流达到120A),信号端子尺寸范围为22号到16号。

Amphe-RXS一体化的连接结构可容纳从塑料锁定销到小螺钉的各种易锁方案;由于RADSOK端子所具有的低插入力,它不需要使用体积大而复杂且不可靠的杠杆锁或大的千斤顶螺丝。

Amphe-RXS也提供各种定制选项来满足用户的任何需求,包括密封方法、压接/焊接或PCB安装,以及屏蔽或盲插等。这些连接器也可制作成外塑模的版本。

技术规格

  •  使用RADSOK技术与电源端子范围从2.4mm到5.7mm(较大连续电流120A)
  • 16号信号端子可以使用抗高振动AHVB技术和范围在尺寸22到16之间的端子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amphenol-industrial.com或e-mail至blu@amphenol-industrial.com

For high res download and full text: http://www.simongroup.com/PressRoom/press-release.php?Job=APL-A-5128

消息来源: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