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甲骨文宣布正式推出Oracle商务智能12c

- 通过敏捷的可视化分析功能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 新产品的视觉简洁度、业务敏捷性和可扩展性能的表现相当卓越
Oracle Corporation
2015-11-30 09:22 7164
11月30日,甲骨文宣布正式推出Oracle商务智能12 c,帮助企业在企业级分析平台上混合任何数据,并对其进行可视化分析,创造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加利福尼亚州红木海岸2015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甲骨文今天宣布正式推出Oracle商务智能12c(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12c, Oracle BI 12c),帮助企业在企业级分析平台上混合任何数据,并对其进行可视化分析,创造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Oracle BI 12c 是甲骨文分析产品的基石,企业所有员工在办公室或路途中,都能通过一个集成的平台,利用自助式、可视化数据探索功能,快速找到紧迫业务问题需要的答案。

依照目前市场上的分析产品,企业经常在业务敏捷性和企业规模之间陷入两难的选择:桌面解决方案提供敏捷的可视化分析功能,但应用范围仅局限于用户管理或部门数据;传统的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基于 IT 管理数据提供可扩展的性能,但牺牲了敏捷的自助服务功能和实现价值的时间。只有 Oracle BI 12c 可以在不牺牲任何功能的现代化平台上,满足企业这两项需求,提供卓越的可视化分析功能和控制面板,实现跨个人、部门和企业的数据分析功能。Oracle BI 12c 集成平台提供自助式可视化分析功能,重新打造用户体验,优化的内存处理,内置先进的分析和简化的管理功能,进一步推动尖端技术的进步。

蓝德雷公司(Land O’Lakes)商务智能解决方案架构师 Arvinder Singh 表示:“Oracle 商务智能 12c Beta 版计划让我们相当惊艳。数据混搭(Data mashup)对于企业是一个极为实用的功能,可让用户上传 Excel 数据,同时将结果与现有的甲骨文商务智能数据结合在一起,以进行快速分析,而数据可视化也意味着用户可快速地建立多功能控制面板,降低其技术性。”

通过 Oracle BI 12c 的新功能,将能帮助企业:

  • 在同一个产品中,集成数据可视化与拥有企业分析能力的自助数据混合功能,让客户获得较佳的自助服务敏捷性和 IT 管理可靠性。
  • 基于直觉搜索的分析功能,让用户输入或说出问题,就能获得可视化的回答,从而扩展在整个企业内分析功能的覆盖面和采用。
  • 优化的内存处理以较佳利用系统资源,可对个人、部门、企业和大数据来源的更多数据进行快速的分析。
  • 简化的管理和更新流程,显著降低拥有成本。

甲骨文商务分析集团副总裁 Hari Sankar 表示:“我们的客户已经认识到,企业需要一个不牺牲任何功能的分析平台,在提供可视化分析功能之外,同时兼顾规模和可靠性,才能按照目前的商业节奏作出正确的决策。Oracle BI 12c 提供了企业级可视化分析平台,包含客户需要的所有功能 -- 例如强大的可视化分析功能和极致性能,同时简化了管理和治理。”

Oracle BI 12c 可与甲骨文所有分析产品实现兼容和集成,包括企业内部署和云端产品。无论是云端和企业内部署,甲骨文始终如一的技术可确保整个分析产品系列的体验连续性和便携性,客户可以更容易地选择使用环境,同时在未来实现按需扩展。

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LinkedIn社区:Oracle商务分析

关于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提供广泛而全面集成的云计算应用和平台服务。如需更多有关甲骨文公司(NYSE:ORCL)的信息,请访问:www.oracle.comwww.oracle.com/cn

商标

Oracle是甲骨文公司及/或其子公司和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他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Oracle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O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