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将在亚太3D打印论坛展示升级的3D打印解决方案

亚太3D打印系列论坛即将拉开帷幕,Stratasys将现场展示助力先进制造业优化升级的3D打印解决方案
展示公司于制造技术的发展方向,在未来制造更高质量更强大零部件的能力.
一年一度的3D打印系列论坛将在亚洲五座城市举办,届时众多时刻关注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在3D生态系统和应用方面的创新人士、领先倡导者和资深用户将汇聚一堂
了解活动日程及报名详情,请访问http://web.stratasys.com/APJ-CHN-User-Forum-2016-Invitation-Jul16_Online-Registration-LP.html
Stratasys Ltd.的全资子公司Stratasys Shanghai Limited暨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3D打印及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宣布将于9月在3座城市(上海、深圳、台湾)举办年度亚太3D打印论坛。

上海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Ltd. (NASDAQ: SSYS)的全资子公司Stratasys Shanghai Limited暨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3D打印及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公司。今日,该公司宣布将于9月在3座城市(上海、深圳、台湾)举办年度亚太3D打印论坛。在论坛中,Stratasys领导层将展示并强调为先进制造业优化升级的新一代3D打印方案。同时,系列论坛还将汇集各重点行业的创新人士,领先倡导者和资深用户,包括汽车机械医疗教育和电子等行业。


从2014年开始,年度论坛为超过3000位亚洲用户、倡导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方便他们就3D打印行业变革及其对设计、策划和制造过程的多重影响等问题分享各自的见解。2016年系列论坛以“探索设计与制造新理念”为主题,将为参与者带来最新的3D打印方案,包括先进增材制造技术演示、桌面型打印设备和生产级打印系统、材料、软件和社区等。应用研讨会、技术动手工作坊及用户分享体验也同样会在活动中举行。

“增材制造技术的广泛使用,给设计和制造领域带去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很多用户正逐步超越快速成型技术,结合多种解决方案以实现制造工作流程的数字化,用聪明的方法制作更强大、更优质的零件。”Stratasys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Omer Krieger先生说道。“我们相信,这些应用将为工程师及制造商提供有力工具,促进工业4.0的变革。同时,我们邀请用户和感兴趣的人士来参加本次论坛的讨论。”

精彩内容包括:

  • 诺丁汉大学创新制造学教授Richard Hague将谈论3D打印在制造业中的发展方向
  • GrabCAD软件产品与策略部Grant Thomas-Lepore将谈论GrabCAD如何适应3D打印生态系统
  • Stratasys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Omer Krieger将谈论Stratasys未来五年中在产品开发中的角色

另有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高级工程师 黄仲明博士,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试制科试制高级工程师,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3D打印研发中心副主任陈怡文博士分别为大家带来关于3D打印在教育,汽车及医疗垂直行业的落地应用情况与经验分享

其他演讲嘉宾有Stratasys汽车解决方案总监、教育行业研究总监、应用专家和区域技术专家。Stratasys的专业3D系统和MakerBot桌面3D打印机将在所有会场中全套展示。

地点

日期

会场

中国深圳

9月2日

深圳香格里拉酒店

日本东京

9月6日

东京JR Tower

中国上海

9月7日

上海万豪酒店

韩国首尔

9月9日

韩国国际会展中心

台湾台北

9月20日

台北震旦国际大楼

台湾台北

9月22日

财团法人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

了解详细日程,请访问http://web.stratasys.com/APJ-CHN-User-Forum-2016-Invitation-Jul16_Online-Registration-LP.html

Stratasys和FDM是Stratasys或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关于Stratasys Ltd.

25年多来,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SSYS)始终在3D打印和增材制造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及成为重要推动力 -- 重塑制造的方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为其树立设计和生产新典范。我们的解决方案赋予客户无可匹敌的设计自由度和生产灵活度 -- 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研发成本,同时优化设计和沟通。Stratasys的子公司包括MakerBot和Solidscape,Stratasys的生态系统包括3D打印机原型件和生产件;广泛的3D打印材料;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 -- Stratasys 直接制造;战略咨询和专业服务;用户可通过我们的 Thingiverse 和 GrabCAD 社区访问超过二百万个免费设计组件。Stratasys 有超过2700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800 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荣获了30多项技术及领导力奖项。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ratasys.com.cn  或 http://blog.stratasys.com/zh-hans/ 并关注LinkedI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的相关陈述表现Stratasys 认为消费者将从Infinite-Build and Robotic Composite 3D Demonstrators的技术,以及 Stratasys对Infinite-Build and Robotic Composite 3D Demonstrators可用性的时机预期,Infinite-Build and Robotic Composite 3D Demonstrators于制造工艺航空航天,汽车,交通运输,石油和天然气,医疗等行业的采纳率,只反映管理层当前预期和信念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当前信息,而当前信息从本质上来讲可能会迅速发生变化乃至突然发生变化。由于 Stratasys 业务的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声明预计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巨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由于技术或其他不可预见的原因,消费者未像 Stratasys 一样感知到Infinite-Build and Robotic Composite 3D Demonstrators带来的益处的风险,或带来的益处不及预期的风险;以及在 Stratasys 于 2016 年 3 月 21 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最新 Form 20-F 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提及的其他风险因素。除非 SEC 相关法律法规另有规定,Stratasys 没有更新或变更前瞻性声明的义务,并且明确表示对此不承担任何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或未来事件的出现或其他任何原因。

媒体联系信息:

Stratasys大中华区
谢赟女士
021-26018886
icy.xie@stratasys.com

北京诺恒咨询有限公司
马红女士
010-8591-0056-116
hma@northheadcomms.com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