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亚生物国际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美国圣地亚哥生物技术公司欢庆十年创新之旅
沪亚国际
2015-11-25 16:52 12083
沪亚生物国际成立十周年庆典于11月13日在美国圣地亚哥格兰特酒店盛大举办。现场高涨的欢乐氛围,以及来自中国和日本的同仁、关键意见领袖们的视频祝福,彰显了公司成立十年以来,为促进国际化的药物创新和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与取得的卓越成就。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2015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沪亚生物国际(简称沪亚)成立十周年庆典于11月13日在美国圣地亚哥格兰特酒店盛大举办。现场高涨的欢乐氛围,以及来自中国和日本的同仁、关键意见领袖们的视频祝福,彰显了公司成立十年以来,为促进国际化的药物创新和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与取得的卓越成就。

沪亚是促进中国原创新型生物医药全球化共同发展的领军企业。公司创始人 Mireille Gillings 博士拥有超过22年医药行业的丰富经验。十年前,当她出差来到中国,灵敏察觉到中国成为药物研发中心的潜力。当时,全球医药行业普遍忽略了中国可能成为突破性药物研究的基地,但是 Gillings 博士和她的沪亚团队成员却通过与中国的科学家和研究机构建立牢靠的合作关系,实现她总体的愿景。

成立至今,十年以来,沪亚推动了源自中国的抗肿瘤和心血管新药的国际开发。其中包括使用中国、日本、韩国三方合作协议的原则,将中国的临床数据用于公司的主打药物HBI-8000在日本启动治疗淋巴瘤药物的开发。沪亚拥有世界上较大的中国创新药化合物数据库,在中国八个城市及日本设有办公室,正在为一个源自中国、且在中国获批上市的创新肿瘤药物西达本胺(亦即HBI-8000)进行国际临床实验。

沪亚生物国际十周年庆典现场向乳癌天使基金会进行慈善捐赠(图右二:沪亚生物国际首席执行官Mireille Gillings博士)
沪亚生物国际十周年庆典现场向乳癌天使基金会进行慈善捐赠(图右二:沪亚生物国际首席执行官Mireille Gillings博士)

开发抗肿瘤新疗法始终是沪亚团队的使命。在十周年庆典上,公司宣布向乳癌天使基金会捐赠两万美金,该基金会是一家美国非盈利机构,为乳腺癌患者及其家庭提供资助及情绪上的支持。乳癌天使基金会的代表们也参加了沪亚庆典活动,接受了捐赠并与现场来宾分享了相关经验。

“整个沪亚团队为庆祝我们十年来将中国新药带入国际市场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突破性成就感到激动不已。”沪亚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Mireille Gillings 博士说道,“我们期待在已经走过的十年基础之上,迎接未来更多令人欣喜的新发现。”

消息来源:沪亚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