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色星期五海淘 刷Visa尽享优惠

Visa和亚马逊网站携手推出“爽购黑五”活动,回馈广大的Visa卡持卡人
2015-11-25 14:42 11377

上海2015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即将到来,您准备好了吗?今年,Visa和许多国际知名购物网站合作,推出众多海淘优惠,和您一起欢度黑五购物日。

黑五购物日即将来临,Visa今年特别和亚马逊网站合作,推出“爽购黑五 刷Visa立享9折”活动,回馈持卡人
黑五购物日即将来临,Visa今年特别和亚马逊网站合作,推出“爽购黑五 刷Visa立享9折”活动,回馈持卡人

Visa今年和亚马逊网站合作,从2015年11月27日上午10点开始推出“爽购黑五 刷Visa立享9折”活动,持卡人使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Visa卡(含双币卡和单币卡),在美国亚马逊网站购买直邮商品立享9折[1],活动设定回馈总额,先到先得。持卡人需要输入活动代码“VISACHINA”,每个亚马逊帐户限享一次优惠。亚马逊网站将在黑五购物日提供大量的促销商品折扣,包括数码产品、小家电、服饰等等,加上Visa的9折礼遇,让持卡人尽享双重礼遇。

此外,根据Visa发布的《2015电子商务消费者行为调查[2]》显示,中国消费者喜欢海淘婴儿护理产品,配合消费者的需求,Visa也和德国及新西兰婴儿用品购物网站合作,带给持卡人相关优惠:

  • 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止,使用Visa卡消费满180欧元,即可享受95折优惠。来自德国的Kids-Comfort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婴儿用品,包括护理及卫生、睡眠辅助用品和儿童服装等等,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www.kidscomfort.eu/
  •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止,使用Visa卡于新西兰Natural Baby网站消费满650元人民币,即可获赠价值100元人民币的Natural Baby植物护肤套装。使用Visa卡消费满3,500元人民币,即可获赠价值525元人民币的有机美利奴羊毛婴儿保暖毯。Natural Baby提供创新、健康且环保的婴儿产品,详情请参考http://naturalbaby.com

针对喜爱顶级珠宝、时尚产品及流行服饰的消费者,Visa和国外知名的珠宝零售商和流行时尚网购平台合作,推出海淘礼遇:

  • 即日起至2016年2月28日止,凡持Visa卡在Farfetch.com网站购买当季正价商品满170美元,结账时使用代码"farfetch4visacn",即可享受特别为Visa卡持卡人提供的全球免邮服务。所有订单都由DHL全程直送中国,更有免费退货服务及上门取货服务。Farfetch.com与全球顶级时尚买手店合作,带給消費者当红设计师品牌如纪梵希、圣罗兰、华伦天奴等最新潮流单品,全站支持中文客服电话以及邮件服务。
  •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Visa持卡人在LUISAVIAROMA.COM购物,结账时输入代码"VISA10CN61",可享正价货品9折优惠,结账时输入代码"VISACNFR15",可享有减价货品额外85折优惠。
  •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日止,在美国精品购物网站Blue Fly使用Visa Checkout 支付服务购买参与优惠活动的商品满250美元[3]即可减免50美元,详情请参考:http://www.bluefly.com
  • 即日起至2016年1月11日止,使用Visa卡在Blue Nile网站使用Visa Checkout服务购买珠宝美钻,结帐时输入优惠代码"VISACN15"可享指定正价珠宝8.8折。Blue Nile是全球首要的网路钻石珠宝商,详情请参考:http://www.bluenile.com/us/chi/

为确保持卡人拥有一个轻松、便捷的海淘体验,Visa也和不同的转运公司合作,提供持卡人代购或转运费用折扣:

  •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Visa持卡人在Borderlinx进行注册,使用Visa卡通过该网站海淘,首次购物输入优惠代码"VISA20",可享普通国际运费8折,往后每次购物可享运费95折优惠以及标准运输价格的快运费率。
  •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Visa持卡人通过comGateway进行网购,可享代购服务费低至5折及国际运费9折优惠,使用Visa卡更有独家“十日必达”的保障。

适用条件及规则以Visa官网或相关活动主办方公布信息为准。详情请浏览www.visa.com.cn

[1] 优惠不包含运费、税费等等。

[2] 《2015电子商务消费者行为调查》由Visa公司委托欧维希国际市场研究咨询公司(ORC International)于2015年5月到6月间实施,该调查共访问11,760名年龄在15岁到55岁之间的消费者,覆盖13个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中国有1,520名消费者受访。

[3] 不包含运费和税费。

消息来源:Vi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