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SSRING现提供官方NHTSA AEB测试设备

与 Wolf Composite Solutions 进行合作 / 遵守最新美国 NCAP 规定
MESSRING Systembau GmbH
2015-11-25 09:00 9027
可撞击无人车是 NHTSA 将在美国用来测试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新测试系统。自2018年起,美国新车评价规程将推荐 AEB 成为用于所有新车评估标准的安全技术。SSV 能模拟前进的汽车,数据将被试验用车的辅助系统录入,并触发制动或回避操纵。

慕尼黑2015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可撞击无人车 (SSV) 是 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在美国用来测试自动紧急制动 (AEB) 系统的新测试系统。自2018年起,美国 NCAP(新车评价规程)将推荐 AEB 成为被用于所有新车评价规程标准的安全技术。在新车碰撞测试中,SSV 能模拟前进的汽车,而这样做的数据将被试验用车的辅助系统录入,并触发制动或回避操纵。SSV 的主要部件乃是一个碳靶,后者可以真实地模仿汽车后端。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3/29011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3/290112

当业界仍然在讨论美国和欧盟测试程序的不同之处时,德国碰撞测试设备制造商 MESSRING 已经为其拖动系统采用了 SSV,而该公司的拖动系统已经成为了欧洲和亚洲无可争议的标准设备。

在与美国碳纤维专业公司 Wolf Composite Solutions(NHTSA 的开发合作伙伴)的合作努力下,这帮助创造了一种新的混合解决方案,能够根据美国和欧盟的程序进行测试,并将 SSV 碳靶和强大可靠、进行精确制导的 MESSRING EuroNCAP 拖动系统的优势结合到一起。

用户无需在美国 NCAP 和 EuroNCAP 测试切换方面开展转换工作,这给所需的测试场景带来了较大程度的灵活性,而且不再需要以永久安装在试车跑道上的导轨的形式出现的额外空间。

在由 Wolf Composite Solutions 所服务的美国市场之外,MESSRING 还将处理以下两个版本的全球销售和服务工作:其中一个版本是配有欧洲原有拖动系统的“混合”解决方案,另一个版本则是配有 NHTSA 导轨系统的美国 SSV。

MESSRING 网址:http://www.messring.de

媒体联系人:
Petra Schlingensiepen
电话:+49/89-747-242-96
电邮:p.schlingensiepen@waechter-waechter.de

消息来源:MESSRING Systembau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