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SSRING和ATD-LabTech达成合作

MESSRING Systembau GmbH
2017-12-21 22:22 7209
德国顶尖汽车碰撞安全测试设备制造商MESSRING凸显其作为全方位服务供应商的实力/成为ATD-LabTech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独家销售合作伙伴。

重庆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德国顶尖汽车碰撞安全测试设备制造商MESSRING凸显其作为全方位服务供应商的实力/成为ATD-LabTech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独家销售合作伙伴

全球汽车碰撞安全测试设备及其零部件制造市场的领导者 -- MESSRING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继续扩大其产品和服务供应范围。该公司与ATD-LabTech达成独家销售合作协议,后者是假人认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专为碰撞试验设施提供创新型的假人标定实验室。

Anthropomorphic Test Device - Laboratory Technology, Service and Consulting (ATD-LabTech)
Anthropomorphic Test Device - Laboratory Technology, Service and Consulting (ATD-LabTech)

 

MESSRING首席执行官迪克-阿尔普(Dierk Arp)表示:“ATD-LabTech是一位理想的合作伙伴,完全满足我们在品质和创新方面的标准。他们所提供的假人标定实验室非常适合我们所开发的M= BUS InDummy系统,这意味着MESSRING已具备为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提供易于集成整合的高科技标定认证系统的能力。”

自2014年,MESSRING的在华业务由其位于中国重庆的全资子公司(重庆麦斯瑞恩贸易有限公司)代理,并在过去两年在华售出不少于八套碰撞试验设备。富有经验的MESSRING团队还可提供本地化的设备安装、技术支持和标定实验室培训等服务。

ATD-LabTech 凭借独有的专利技术和商标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的解决方案。紧凑的标定试验台贯彻革新的控制和数据管理理念,能够确保标定认证实验迅速且高效。

本次达成的合作再次印证了MESSRING作为全方位服务供应商的专业实力与特长,并促进MESSRING成为复杂高难度项目的更成熟的系统集成供应商。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essring.dehttp://www.atd-labtech.com

消息来源:MESSRING Systembau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