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CBGMAXAZRIA宣布与VoyageOne开展合作

-- BCBGMAXAZRIA宣布与VoyageOne就在中国网上市场扩大业务并销售产品开展合作
BCBG Max Azria Group, LLC
2015-11-23 22:00 9071
以融合欧式高雅与美式精神的优质潮流时装而知名的高端时尚品牌 BCBGMAXAZRIA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领先的 B2C “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VoyageOne 开展合作,旨在扩大其在中国的跨境网上拓展计划与业务。

纽约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以融合欧式高雅与美式精神的优质潮流时装而知名的高端时尚品牌 BCBGMAXAZRIA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领先的 B2C “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VoyageOne 开展合作,旨在扩大其在中国的跨境网上拓展计划与业务。

BCBG Max Azria Group LLC.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x Azria 表示:“我们欣然宣布开展这项合作并在天猫上推出 BCBG。我们对于在中国的发展机遇非常乐观。”

BCBGMAXAZRIA 的旗舰系列现已通过 VoyageOne 的平台向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国际的中国网购者推出。BCBGMAXAZRIA 目前可以在中国的多种市场有效整合、销售并管理其网上销售流程。

VoyageOne 首席执行官 Dennis Zhang 则表示:“BCBGMAXAZRIA 是真正的美国旗舰设计师品牌,并且非常了解中国跨境电商情况的复杂性,以及对一种成功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交付机制的需求,而 BCBGMAXAZRIA 可通过该机制在中国无缝化整合、推出并管理其网上业务。我们非常高兴与 BCBGMAXAZRIA 开展合作,旨在通过一个单独平台来提供真正的网上购物与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帮助他们发展其在中国的网上业务。”

BCBG Max Azria Group, LLC. 电子商务与全方位渠道部门高级副总裁 Michelle Magallon 说:“中国是我们在这个重要的国际性市场发展品牌业务的关注点,并且 BCBGMAXAZRIA 因为其丰富经验,对天猫的了解,以及其位于加州的团队而选择与 VoyageOne 进行合作。”

VoyageOne 高级副总裁 Patrick Hoss 则说:“我们对 BCBGMAXAZRIA 的承诺是为中国网购者带来 BCBGMAXAZRIA 可以提供的较佳购物体验和较佳产品类型。这意味着我们希望在中国众多的网购者面前,目前可通过身着最喜爱的 BCBGMAXAZRIA 正宗产品来拥有展现自己的时尚自由。”

BCBGMAXAZRIA 2015 年冬季服装组合现已在 https://bcbgmaxazria.tmall.hk 推出。

BCBG Max Azria Group, LLC:BCBG Max Azria Group 以设计美丽裙装的单独理念作为起点。BCBG 于1989年由设计师、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x Azria 创建,公司名称取自法文中的巴黎俚语 bon chic, bon genre(意思是“良好的款式,优雅的态度”)。该品牌体现了欧式高雅与美式精神的真正组合。BCBG Max Azria 和 BCBG Max Azria Runway 品牌销往全球700家独立精品店和知名品牌公司的店中店。

如欲网上关注该公司,敬请访问:

Facebook.com/BCBGMAXAZRIA
twitter.com/BCBGMAXAZRIA (handle: @BCBGMAXAZRIA)
pinterest.com/BCBGMAXAZRIA
instagram.com/BCBGMAXAZRIA (handle: @BCBGMAXAZRIA)
youtube.com/bcbgmaxazriagroup

消息来源:BCBG Max Azria Group,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