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鑫苑置业宣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

- 2015年第三季度销售合同额同比增长84.7%至3.097亿美元
- 2015年第三季度销售总面积(GFA)同比增长132.6%至233,300平米
- 2015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09.4%至2270万美元
2015-11-16 10:02 9755
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NYSE:XIN),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以中国市场为主、并已进军美国市场的泛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3日发布未经审计的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

北京2015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鑫苑”或“公司”)(NYSE:XIN),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以中国市场为主、并已进军美国市场的泛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3日发布未经审计的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

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重点

  • 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为3.09亿美元,同比增长88.9%,环比增长12.3%。
  • 第三季度的销售合同额为3.097亿美元,同比增长84.7%,环比下降6.8%。
  • 第三季度的销售总面积(GFA)为233,300平米,同比增长132.6%,环比增长6.7%。
  • 第三季度的销售和管理费用占总收入的百分比为15.8%,低于2014年同期的21.8%,略高于2015年第二季度的13.0%。
  • 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270万美元,同比增长609.4%,环比增长12.4%。
  • 第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每ADS摊薄收益为0.31美元,高于2014年同期的0.04美元,以及2015年第二季度的0.27美元。

鑫苑董事长张勇先生表示:“我们对公司三季度的运营和财务成果非常满意,这得益于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政府对房地产板块的持续利好政策。截至三季度末,我们在中国共有19个在售项目,另外我们有4个规划预售项目。政府从去年开始陆续颁布了包括放松货币政策、房屋购买限制以及降低首付要求等多项利好政策,我们期望这些利好政策将继续利于四季度的业务表现。”

美国项目进展以及其他业务

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东河湾项目(Oosten)进展顺利。截至三季度末,公司已预售了东河湾项目的近60%。

鑫苑物业获得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授予的荣誉并荣登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16强。公司将继续探索与房地产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以补充和支持其核心房地产开发业务。

业绩展望

公司重申2015年全年销售合同额和净利润预计比2014年增长约30%。

关于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鑫苑”或“公司”)是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以中国市场为主、并已进军美国市场的泛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商。在中国,公司专注于在北京、上海、郑州、济南、西安、苏州等一、二线城市开发和管理大规模、高质量的房地产项目。鑫苑是较早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过去几年积极在纽约等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公司旨在为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舒适和便捷的泛地产产品和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鑫苑官方网站http://www.xyre.com

消息来源: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X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