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鑫苑地产成功完成可转债和普通股发行

鑫苑地产宣布已完成之前披露的向 TPG 发行普通股和可转债的交易:即向投资人发行1200万股价格为2.74美元的普通股(相当于5.48美元每美国存托股份)和本金面值总计7580万美元于2018年9月19日到期的高级有抵押可转债。

北京2013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XIN,“鑫苑地产”或“公司”),一家专注于中国高成长性城市的房地产开发商,今天宣布已完成之前披露的向 TPG(“投资人”)发行普通股和可转债的交易:即向投资人发行1200万股价格为2.74美元的普通股(相当于5.48美元每美国存托股份)和本金面值总计7580万美元于2018年9月19日到期的高级有抵押可转债(“可转债”)。

通过本次交易,鑫苑地产获得来自投资人约1.1亿美元注资,将用于公司扩大土地储备及其它业务相关用途,从而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

本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为3.00美元每普通股(相当于6.00美元每美国存托股份),转股价可根据合同规定在某些条件下进行调整。投资人可在到期日之前以10万美元本金的整数倍转换其所持的可转债。

本可转债的现金年息率为5%,于2018年9月19日到期。可转债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并于每年的3月19日和9月19日支付。本可转债将与鑫苑地产年初发行的2018年到期利率为13.25%的高级债券获得同等的抵押权,以及公司下属相同子公司的担保。

如上述可转债全部转换为股份,再加上本次认购的普通股,投资人将持有约186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约3720万股普通股),约相当于公司总股本的20%。孙燕军(Steve Sun)先生作为投资人的代表已加入公司董事会,并被选举为薪酬、提名和公司治理以及投资委员会委员。Omer Ozden 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但将会更着重于公司的资本市场以及国际房地产相关业务的发展。

消息来源: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X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