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当选华尔街日报‘中国最具创新公司’、‘最受尊敬企业’


创新能力再次受国际主流媒体认可

北京2008年7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在美国知名财经媒体《华尔街日报》刚刚揭晓的“最受尊敬的200家企业”评选中,百度 -- 全球较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位列其中,而在评选的重要衡量标准 -- “客户需求的创新意识”这一项目中,百度更是位列第一。在连续被《快公司》、《连线》等美国媒体评选为具有创新力的企业之后,百度的创新能力再一次受到国际主流媒体的认可。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在阐述百度的获奖理由时,《华尔街日报》特别指出,正是凭借对中文市场以及用户更好的理解力,以及创新求变的本质让百度占据了中国搜索引擎市场近80%的市场份额。而中文又是互联网的第二大语言。根据 Internetworldstats.com 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的网民中约有4.27亿使用英文,而中文的使用者则达到2.33亿。也就是说,百度已经成功的为全球1/3的网民提供了便捷的信息服务。

“在满足客户需求,推出创新型产品方面,制造型企业海尔曾经是国内企业争相效仿的标杆。而在此次评选中,百度已经超越海尔位列第一,也意味着,在更好的把握和满足用户需求,创造性的为用户开发产品方面,百度已经走在了中国的前列,”在得知百度获奖的消息后,一位业内专家表示。本次评选中,海尔在创新方面仅列第四位,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百度、招商银行和分众传媒。另一位在中国以产品和创新获得称誉的国际制造公司联想排名第六。

从创立那天起,百度就一直坚持分析和发现用户的需求,结合自己的经验、积累、优势,创新性的推出自己的产品以较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除了为用户提供亚秒级的搜索服务外,百度更是推出了包括百度贴吧、知道等在内的50多种搜索及相关社区服务。并在互联网广告领域为客户变革性地推出了精准广告、品牌特区等一系列推广服务。

消息来源: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