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wart & Stevenson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Stewart & Stevenson LLC
2015-11-10 12:01 6749
Stewart & Stevenson LLC 欣然宣布任命 Anthony James Davis 为首席执行官及该公司董事会成员,这项任命将于2016年2月1日起生效

休斯敦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Stewart & Stevenson LLC 欣然宣布任命 Anthony James Davis 为首席执行官及该公司董事会成员,这项任命将于2016年2月1日起生效。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9/285551LOGO

该公司执行董事长 Hushang Ansary 在公布这项任命时表示:“我们很高兴 Tony Davis 将在特别重要的时刻领导我们经验丰富且专注的高管团队。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及时的成本控制与生产力提升计划已经为我们公司成功应对我们所服务行业面临的挑战打下基础,较大程度提高未来机遇带来的好处。在追求这些目标的过程中,Tony 丰富的全球经验与知识一定会为我们带来强有力的帮助。”

Davis 先生拥有卓越的高管职位担任记录,并在该公司核心业务、全球各大分销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Davis 先生曾在新加坡办公,负责领导 Rolls-Royce Power Systems 全球网络与营销运营业务,并且担任其 Asia-Pacific Hub 企业总裁。他还在 Rolls-Royce Marine 担任一系列其它职位,包括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商业事务执行副总裁,以及之前的 Rolls-Royc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和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区域总监。

Ansary 先生补充说:“Davis 先生将常驻德克萨斯州休斯敦,接替 John Simmons 先生的职位。John Simmons 先生一直为该公司服务,曾担任首席财务官与首席执行官以及如今的财务事务副董事长。”

Davis 先生现年54岁,拥有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加州蒙特雷市的美国海军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他还是澳大利亚公司董事协会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Company Directors) 以及墨尔本商学院 (Melbourne Business School) 的高级管理课程毕业生。此外,他曾担任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指挥官,并且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会员。

Stewart & Stevenson 是领先的专用设备与售后零件供应商,为全球石油与天然气和其它行业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ewartandstevenson.com

联系人:

Chris Archie


董事长办公室


电话:+1-713-751-2772

消息来源:Stewart & Stevenso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