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Cablecom 将出席 SIG 第二届年度 Beijing Management Summit

2008-09-05 06:25 1764

上海2008年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致力于提供有线电视服务的中国合资企业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Ltd.(“China Cablecom”)(Nasdaq: CABL; CABLW; CABLU)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出席于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至9月12日(星期五)在中国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的 SIG 第二届年度 Beijing Management Summit。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Pu Yue 先生、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Colin Sung 先生将在此次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与与会人员进行一对一的会面。

如欲在大会召开之前对与 China Cablecom 的管理团队会面事宜进行预约,请致电212-888-8890与 Debra Chen 联系。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简介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是中国有线电视服务的合资供应商,与一家中国政府授权的当地国有企业合作经营,通过部署模拟和数字有线电视服务对有线电视服务的配送进行管理。China Cablecom 最近刚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湖北省一家拥有80多万付费用户的有线电视网络60%的经济权益。通过与国有企业(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在5个市的当地分支机构直接或间接拥有)组织的一家公司签署一系列资产收购和服务协议,China Cablecom 最初于2007年9月收购了位于山东省滨州的滨州广播电视局网络的经营权,成为关联企业的控股公司。China Cablecom 目前运营22家有线电视网络,拥有120多万付费用户,并签署协议获得湖北另外80多万用户。该公司的战略是通过运营合作伙伴模式在中国其他各省市进行同样类型的收购,然后为其运营的网络带来经营效率,并扩大服务组合。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述内容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以及该公司其他书面或口头报告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以该公司的当前预期为基础,并且受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任何前瞻性陈述均不构成对未来业绩、实际经营结果、财务状况与流动性的担保,且该行业的发展可能会与本文前瞻性陈述中所作出或暗含的内容产生重大出入。这些前瞻性陈述还受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因素以及假设的影响。本文这些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截至发稿之日的情况,并且受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因素和假设的影响可能不会发生。无论是出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由于其它情况的原因,China Cablecom Holdings 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您应仔细考虑这些因素以及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包括2008年4月18日提交的登记表 S-1 表)中列出的其它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China Cablecom Hold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