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Cablecom 将出席 Roth Capital 举办的 China Comes to Vegas Conference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Ltd.
2008-11-07 06:31 4223

中国上海2008年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国提供有线电视服务的合资供应商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China Cablecom”或“该公司”)(Nasdaq: CABL) (Nasdaq: CABLW) (Nasdaq: CABLU) 今天宣布将出席 Roth Capital 举办的 China Comes to Vegas Conference(中国走向维加斯会议)。此次会议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永利度假酒店 (Wynn Hotel) 举行。该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 Clive Ng 和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Colin Sung 计划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PST) 2008年11月20日上午9点出席此次会议。

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chinacablecom.net 上的投资者关系页面可以收听网络音频直播并观看幻灯演示。

Roth Capital 举办的 China Comes to Vegas Conference 是一次为期三天的会议,关注的是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此次会议将会聚来自各个领域的70多家公司的高管。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简介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是中国有线电视服务的合资供应商,与中国政府授权的一家当地国有企业合作经营,通过部署模拟与数字有线服务对有线电视服务的配送进行管理。China Cablecom 于2008年6月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湖北省一家拥有80多万付费用户的有线网络60%的经济权益。通过与由国家广电总局在5个市的地方分局直接或间接拥有的国有企业组织的一家公司签署一系列资产收购和服务协议,China Cablecom 最初于2007年9月收购了位于山东省滨州的滨州广播网络的经营权,成为相关企业的控股公司。China Cablecom 目前经营着22家有线电视网络,拥有120多万付费用户。该公司的战略是通过运营合作伙伴模式在中国其他各省市进行类似的收购,然后为其运营的网络带来经营效率,并扩大服务范围。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讨论的事件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以及该公司其他书面或口头报告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以该公司当前的预期为基础,并且受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任何前瞻性陈述都不构成对未来业绩、实际经营结果、财务状况与流动性的保证,而且该行业的发展可能会与本文前瞻性陈述中表述或暗含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还受众多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假设的影响。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只代表截至发稿之日的情况,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假设,这些陈述可能不会发生。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情况,China Cablecom Holdings 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您应仔细考虑这些因素以及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包括2008年4月18日提交的注册说明书 S-1 表)中列出的其他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China Cablecom Hold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