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Cablecom 将于2008年9月3日在纳斯达克敲响收市钟

2008-08-19 08:01 4100

上海2008年8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有线电视服务的合资供应商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Ltd.(简称 China Cablecom)(Nasdaq: CABL) (Nasdaq: CABLW) (Nasdaq: CABLU) 今天宣布,该公司高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08年9月3日(星期三)下午4点在纽约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的 NASDAQ MarketSite 敲响收市钟。

该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长 Clive Ng 先生和该公司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Colin Sung 先生将共同主持仪式,庆祝 China Cablecom 于2008年7月29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 (Nasdaq Capital Market) 以股票代码“CABL.”上市。

Ng 先生评论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纳斯达克的敲钟仪式来庆祝和纪念 China Cablecom 在全球负盛名的股票市场之一上市。我们希望向公司股东、敬业的员工、整个管理团队以及帮助我们获得今天这样巨大成就的其他各方致以诚挚的谢意。”

纳斯达克收市敲钟活动的实时网播将在 NASDAQ Webcam 上推出,届时请登陆 http://www.nasdaq.com/about/marketsitetowervideo.asx 。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简介

China Cablecom Holdings 是中国有线电视服务的合资供应商,与中国政府授权的当地国有企业合作经营,通过模拟与数字有线服务的部署来控制有线电视服务的配送。China Cablecom 最近刚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湖北省一家拥有80多万名付费用户的有线网络60%的经济权益。通过与国有企业(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在5个市的当地子公司直接或间接拥有)组织的一家公司签署一系列资产收购和服务协议,China Cablecom 最初于2007年9月收购了位于山东省滨州的滨州广播电视局网络的经营权,成为相关企业的控股公司。China Cablecom 目前共运营22家有线网络,拥有120多万名付费用户,同时还在河北省签署了一份获得另外80多万用户的协议。该公司的战略是通过运营合作伙伴模式在中国其他各省市进行同样类型的收购,然后为其运营的网络带来经营效率,并扩大服务组合。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讨论的事件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以及该公司其他书面或口头报告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以该公司的当前预期为基础,并且受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任何前瞻性陈述都不是对未来业绩、实际经营结果、财务状况与流动性的保证,而且该行业的发展可能会与本文前瞻性陈述中所作出或暗含的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还取决于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因素以及假设。本文中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只代表截至发稿之日的情况,并且受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因素和假设的影响可能不会发生。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由于其他情况,China Cablecom 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义务。您应仔细考虑这些因素以及 China Cablecom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包括2008年4月18日提交的注册说明书 S-1 表)中列出的更多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China Cablecom Hold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