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mruk-Kazyna在哈萨克斯坦-英国商会会议上签署协议

九项协议价值30亿美元
Samruk-Kazyna
2015-11-06 22:11 8028
哈萨克斯坦主权财富基金 Samruk-Kazyna(萨姆鲁克-卡泽纳)今天宣布,在哈萨克斯坦-英国商会 (KBBC) 创立会议上,该主权财富基金签署了有关九个项目的谅解备忘录和协议,价值30亿美元。

伦敦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哈萨克斯坦主权财富基金 Samruk-Kazyna(萨姆鲁克-卡泽纳)今天宣布,在哈萨克斯坦-英国商会 (KBBC) 创立会议上,该主权财富基金签署了有关九个项目的谅解备忘录和协议,价值30亿美元。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81751-samruk-kazyna-nine-projects/

在哈萨克斯坦-英国商会创立会议上签署的协议体现了哈萨克斯坦和英国之间更多的商业合作,Samruk-Kazyna 和英国贸易投资总署 (UK Trade & Investment) 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

在哈萨克斯坦-英国商会创立会议上签署的新项目和合作包括:

  • Samruk-Kazyna 和 United Green LLP 将携手开展一个项目,将哈萨克斯坦江布尔的 Burnoye 太阳能发电厂的规模从50 MW 扩大到100 MW,初步成本为1.055亿美元
  • 在卡拉恰甘纳克 (Karachaganak) 油气田周边建立产业群
  • 调研哈萨克斯坦具有潜力的地区,以便确定是否能够与维多集团 (Vitol group) 联合勘探
  • 资助“Shardara 水力发电现代化”项目

哈萨克斯坦-英国商会会议庆祝了哈萨克斯坦与英国之间长达十年多的合作。自哈萨克斯坦1991年独立以来,英国就是其较大的投资者之一。此次会议的举行适逢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 (Nursultan Nazarbayev) 正式访问英国。

Samruk-Kazyna 董事长 Umirzak Shukeyev 博士表示:“我们旨在帮助英国公司投资于高速发展的哈萨克经济,受益于快速发展的新丝绸之路。新丝绸之路是连接中国、俄罗斯、欧洲和西方之间的现代贸易路线。该商会不仅是公私合作的平台,也是交流促进双方经济发展的经验与创意的论坛。”Samruk-Kazyna 董事长 Umirzak Shukeyev 博士与英国贸易和投资部部长弗朗西斯-莫德 (Lord Francis Maude) 以及查尔斯-亨得利 (Charles Hendry) 阁下共同主持了会议。

消息来源:Samruk-Kazy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