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南瑞继保颁发国内首张IEC 61850 Ed.2 国际A级证书

2015-11-06 16:00 11595
近日,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瑞继保”)超(特)高压线路保护系列PCS-931获得由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颁发的IEC 61850 Ed.2 国际A级证书。

中国南京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瑞继保”)超()高压线路保护系列PCS-931获得由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颁发的IEC 61850 Ed.2国际A级证书。TUV SUD商业产品服务部副总裁Robert Puto先生、TUV SUD执行董事特别助理乔岳先生、TUV SUD智能电网部经理曾胜吾先生同南瑞继保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全荣、南瑞继保保护控制平台研究所所长文继锋等相关领导和研发人员出席了此次的颁证仪式。

 

南瑞继保获得国内首张IEC 61850 Ed.2国际A级证书
南瑞继保获得国内首张IEC 61850 Ed.2国际A级证书

 

 

南瑞继保为获得IEC 61850 Ed.2国际A级证书的首个国内厂家。IEC 61850 Ed.1 定义了变电站内智能电子设备和系统要求,IEC 61850 Ed.2的内容已经扩展到变电站之外,其服务器和客户端一致性测试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Ed.2服务器和客户端一致性测试要求、以及IED配置工具和系统配置工具一致性测试流程。

TUV SUD商业产品服务部副总裁Robert Puto先生(右)向南瑞继保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全荣(左)授予证书
TUV SUD商业产品服务部副总裁Robert Puto先生(右)向南瑞继保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全荣(左)授予证书

双方在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合作始于2007年,包括为南瑞继保提供全系列继保装置的型式实验CE认证,IEC 61850 Ed.2培训及国际A级认证等。此外,双方多次参加了IEC 61850 国际互操作(IOP)会议。

自2012年8月首获UCAIug的IEC 61850 Server国际A级认证资质以来,TUV SUD 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全面的测试认证服务,已经具备全套IEC61850一致性测试及认证的能力,包含:

  • IEC 61850 Ed.1 & Ed.2 Server
  • IEC 61850 Ed.1 & Ed.2 Client
  • IEC 61850 Sampled values
  • IEC 61850-3 & IEEE 1613

除此之外,TUV SUD 还致力于提供以下更广泛的测试、认证、及相关标准培训等服务:

  • CE (EMC/LVD)
  • 功能安全 (Functional Safety)
  • 工业信息安全 (Cyber Security)
  • DNP3.0
  • IEEE C37.118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