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全球酒类生产商重申减少有害饮酒的承诺

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酒水饮料负责任零售的指导原则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IARD)
2015-11-03 16:26 5827
The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IARD) 在2015年11月3日举行的世界零售大会 - 非洲分会上欣然宣布,推出酒水饮料负责任零售的指导原则。

南非开普敦2015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The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IARD) 在2015年11月3日举行的世界零售大会 - 非洲分会 (World Retail Congress - Africa) 上欣然宣布,推出 Guiding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Retailing of Beverage Alcohol(酒水饮料负责任零售的指导原则)。

出于加强和拓展长期努力,从而减少酒类有害使用的共同愿望,全球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已经签署了一系列积极的集体承诺。这些具有针对性的举措适用于五大关键领域,为期五年(2013-2017),旨在:

  • 减少未成年人饮酒
  • 加强并拓展营销行为准则
  • 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和负责任的产品创新
  • 减少酒驾
  • 获取零售商的支持来减少有害饮酒

与公共卫生专家的意见一致,这些生产商承诺的签署方也认为让零售商参与到促进安全饮酒环境和预防酒精有害使用的过程中来非常关键,而且这样效果更好。酒水饮料负责任零售的指导原则由多家机构协作开发,旨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一个零售商和生产商支持的标准,以及鼓励负责任的零售。领先的零售商已经采取政策和措施来促进负责任的零售,而许多生产商也支持负责任的零售计划,如提供年龄证明要求以及加强服务人员培训等等。

IARD 首席执行官 Ann Keeling 对这项计划发表评论时表示:“所有利益相关方都认识到需要确保最先接触消费者的零售商与酒水饮料生产商共同合作,为减少酒类相关伤害发挥作用。这些指导原则承认零售范围的多样性以及世界范围内零售实践与企业的显著差异,希望解决共同的问题并综合考虑各个国家的实际情况,继续促进安全饮酒。”

此次推出计划包括 IARD 赞助公司董事总经理对生产商承诺的介绍以及负责任零售原则的陈述。此外,一场由政府、零售商与零售协会各个利益相关集团代表以及酒业代表参加的小组讨论将研究各方能够为减少酒类相关伤害做出的特定的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I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